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卡车 » 市场分析 » 正文

中联再次大量采购斯堪尼亚重型卡车底盘

商用车之家讯:  2012年4月12日 中国混凝土泵车领先制造商中联重科股份有限公司继今年年初向斯堪尼亚订购375 辆重型卡车底盘后,现又向斯堪尼亚追加采购435 辆卡车底盘。该笔订单预定于

  2012年4月12日 中国混凝土泵车领先制造商中联重科股份有限公司继今年年初向斯堪尼亚订购375 辆重型卡车底盘后,现又向斯堪尼亚追加采购435 辆卡车底盘。该笔订单预定于今年六月底之前交付。

  斯堪尼亚与中联重科之间的合作关系进展顺利。为方便和简化中联重科的上装工作,斯堪尼亚根据其需求对卡车底盘的尺寸进行了调整,以承载更长的混凝土浇筑臂。为确保使用斯堪尼亚卡车底盘的混凝土泵车的高出勤率,斯堪尼亚中国还对中联自有维修车间的人员展开培训,同时建立起一支专门的斯堪尼亚服务技师团队为中联提供必要的服务协助。

中联重科增订435台斯堪尼亚重型卡车底盘

中联重科大量采购斯堪尼亚重型卡车底盘

   "斯堪尼亚今年在中国有了个漂亮的开头。"斯堪尼亚中国总经理苏博伦(Peter Sjöblom)说,"斯堪尼亚巩固了在中国混凝土泵车高端细分市场中的重要地位,这也表明了我们在内部推行的跨职能工作方法取得了成功。"

  斯堪尼亚自2008 年开始为中联重科提供重型卡车底盘。中联目前最大的80米混凝土泵车就是安装在配备6缸420-470hp发动机的斯堪尼亚4轴及5轴卡车底盘上。这些泵车适用于高层建筑施工及桥梁施工等工程领域。

  中联重科是中国工程机械装备领军企业,主要从事国家重点基础设施建设工程所需重大高新技术装备的研发制造,并提供专业的技术咨询服务。自 1992 年创立以来,现已拥有员工30,000多名。2008年,公司收购意大利混凝土泵车制造商--CIFA。中联重科目前已成为全球最大的混凝土机械制造商。

  斯堪尼亚集团简介

  斯堪尼亚集团是世界领先的重型卡车、大型巴士与长途客车以及工业发动机和船用发动机的制造商之一。此外,公司还提供种类丰富的产品和服务,确保客户享有成本最优的运输解决方案和最高的出勤率。斯堪尼亚业务遍及约100 多个国家和地区,全球员工约 37,500 多名。2011年,斯堪尼亚集团净销售额达876.86亿瑞典克朗,盈利94.22亿瑞典克朗。2007年,斯堪尼亚销售(中国)有限公司成立,2010 年斯堪尼亚中国战略中心成立。斯堪尼亚中国总部位于北京,技术中心、培训中心及零配件服务中心等位于上海。

责任编辑:
分享到:
 
 

网友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