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商用车资讯 » 投诉平台 » 正文

东风“三剑客” 携手迈进物流行业

商用车之家讯:10月15日,随着一辆白色东风天龙复合板式物流运输厢式车缓缓驶出东风专用汽车有限公司整车库,标志着东风专汽2012年厢式运输车销售已突破1000辆大关,也意味着该公司厢式运输车产销将实现连续3

  【大车网 转载】10月15日,随着一辆白色东风天龙复合板式物流运输厢式车缓缓驶出东风专用汽车有限公司整车库,标志着东风专汽2012年厢式运输车销售已突破1000辆大关,也意味着该公司厢式运输车产销将实现连续3年以50%的速度递增。

 

  厢式运输车作为物流行业的主流产品,东风专汽经过近3年的战略性培养,依托东风商用车销售网络平台,积极研究快递物流、零担物流、配送物流、烟草物流、杂货运输等运输方式的特点和差异性,将以复合板厢式车、铁瓦楞厢式车、铝/铁平板厢式车为代表的货运“三剑客”推荐给合适的国内各大集团物流运输公司,得到越来越多客户的认可和推崇。

  复合板厢式车——树立物流运输高端品牌

 

  代表车型:东风天锦复合板厢式车

 


 图为东风天锦复合板厢式车
 

  采用蜂窝式复合板与木质夹层复合板为材质的箱体的东风天锦复合板厢式车,具有轻量化、高强度、耐腐蚀、美观大方等特点,是一款性能品质极为突出的高端物流运输厢式车。

 

  作为高端厢式车车型的代表,该款厢式车采用经过东风商用车“铁三角”团队针对高端运输物流行业深入调研后专门开发设计的东风天锦底盘;该底盘为4×2驱动,D530平头一排半标准顶驾驶室,选配东风EQH180-30电控共轨发动机和6档DF6S900变速箱,厢体内部尺寸为7500mm*2400 mm *2400 mm,并配备巡航系统。

 

  车厢部分结合高端物流运输的特点,车厢底板采用了立体钢架结构、冷铆连接等工艺,可以满足用户在车厢内叉车作业的需求;厢板采用国内行业知名企业的蜂窝式复合板材,技术领先、质量可靠,使整车更具备了彰显行业标杆气质。

 

  在性能方面,复合板式厢体表面采用食品级胶衣树脂,不但光洁度高,保光性极佳,而且不变色、耐腐蚀、防光晒、抗老化、非常适宜制作企业车厢广告;同时复合板材耐水性能极佳,保温隔热性能优于铁、铝质厢式车。

 

  值得一提的是,蜂窝式复合板厢式车具有轻量化、高强度、低油耗的特点,较同类车型每平米减重5公斤,大幅降低后期使用成本。以7.5米车厢为例,蜂窝式复合板厢式车轻200~300公斤,每年可节省燃油2~3万元。

 

  铁瓦楞厢式车——打造快递运输中流砥柱

 

  代表车型:东风天龙铁瓦楞厢式车

 


图为东风天龙铁瓦楞厢式车

 

  作为一款目前国内主流的物流运输厢式车车型,东风专汽铁瓦楞厢式车已经在市场上打拼多年,凭借其自身较高的性价比和相对低廉的价格,博得了很多用户的青睐。

 

  该款东风天龙铁瓦楞厢式车底盘采用6×2驱动方式,D310平头高顶双卧驾驶室,搭载东风康明斯ISDe245-30电控共轨发动机,厢体内部尺寸为9400mm*2400 mm *2400 mm。

 

  该款铁瓦楞厢式车是东风专汽产品研发人员为满足用户快递运输的要求,针对快递物流的单件货物小于50公斤、标载运输、快速装卸等特点,完善开发的一款指引性产品。厢体金属板材采用电泳底漆,对开式厢门和货物分割防撞条的设计,以及对立体钢架结构底板的选配,使其整体性价比更加突出,满足快递物流运输行业的基本要求,配合相对低廉的价格是物流企业快速成长期的配车首选。

 

  铝/铁平板厢式车——零担运输最佳配置方案

 

  代表车型:东风天锦铁平板厢式车

 


 图为东风天锦铁平板厢式车[!--empirenews.page--]
 

  零担运输是指,货主需要运送的货不足一车,则作为零星货物交运,承运部门将不同货主的货物按同一到站凑整一车后再发运的服务形式。

 

  作为一款针对零担运输的厢式车代表车型,东风天锦铁平板厢式车具有性能可靠、功能适用、装卸快捷的特点。底盘采用4×2驱动模式,标配D530平头单排低顶驾驶室和东风EQH140-30电控共轨发动机,厢体内部尺寸为6100mm*2400 mm *2400 mm。

 

  考虑到零担运输的特点,该车型在车厢内部增设了全包围式的铁质防护板,增强了运输过程中厢体的抗冲击性,并将以往厢体内部热光源式的照明灯具升级为LED冷光源顶灯,提升了货物运输过程中的安全性,同时车厢底板7条纵向加强板和蹬车扶手、外围防撞缓冲块的增设,也使该款车完全满足零担物流的叉车作业等复杂装卸条件。

 

  目前,东风专汽将厢式车产品作为公司的战略发展方向,在产品线延伸上,将厢式车的功能扩展至冷藏、大型舞台展示车、自动化宿营、水净化、淋浴等多种途径上,使东风厢式车产品线日趋完善。在市场营销策略上,东风专汽深入了解集团客户的需求,协助客户优化其物流运输、作业方式,提升厢式车产品的品质,提升客户的运输效率,实现与客户的共同发展、共同成长,进而实现双赢。

责任编辑:
分享到:
 
 

网友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