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商用车资讯 » 投诉平台 » 正文

质量投诉 东风天锦

商用车之家讯:我的东风天锦车 从提车的第一天车一直高温!一直拖了几个月了还在拖!现在半年了 到服务站 也没办法!从新车第一天一直拖到现在!一直说没办法! 一直等到三包过后才有办法?现在空车平均6公里高温一次 这车还能用吗? 这就是所谓售后服务?这就是所谓的三包?我怀疑有没有 消费者权益!!!

   投诉品牌:160电喷

 
  投诉车型:东风天锦
 
  发动机型号:160
 
  变速箱型号:66
 
  购买地点:湖北枣阳
 
  购买时间:2012年5月3号
 
  车辆底盘号:6.8
 
  故障描述:我的东风天锦车 从提车的第一天车一直高温!一直拖了几个月了还在拖!现在半年了 到服务站 也没办法!从新车第一天一直拖到现在!一直说没办法! 一直等到三包过后才有办法?现在空车平均6公里高温一次 这车还能用吗? 这就是所谓售后服务?这就是所谓的三包?我怀疑有没有 消费者权益!!!
 
  故障前兆:空车几公里高温报警一次!
责任编辑:
分享到:
 
 

网友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