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商用车资讯 » 投诉平台 » 正文

转换齿轮箱存在故障 34万辆福特卡车接受调查

商用车之家讯:  据《底特律新闻》报道,美国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NHTSA)日前宣布,其将对34万辆福特卡车启动初步调查,原因是上述车辆的转向齿轮箱存在故障隐患,可能导致车辆在行驶过程中失控。

  据《底特律新闻》报道,美国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NHTSA)日前宣布,其将对34万辆福特卡车启动初步调查,原因是上述车辆的转向齿轮箱存在故障隐患,可能导致车辆在行驶过程中失控。


此次调查涉及34万辆2008年款福特F250及F350 Super Duty卡车,NHTSA称,其已收到五项针对上述车型的投诉报告,报告中声称车辆的转向齿轮箱内部出现故障,导致车辆完全丧失转向控制。


  此次调查涉及34万辆之多


一位F350卡车车主在投诉报告中声称,其车辆在时速20英里的情况下突然丧失转向控制,撞向了一辆处于停泊状态的汽车;另一位F250卡车车主在其投诉报告中声称,车辆的转向系统出现故障并随即撞向了护栏,经销商称事故原因是由于转向齿轮箱出现故障。


福特发言人Kelli Felker本月11日向外界表示,该公司正在全力配合NHTSA,就这一问题进行调查。

责任编辑:
分享到:
 
 

网友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