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卡车 » 热点新闻 » 正文

东风股份工程车江西区域销量提前过半

商用车之家讯:  “身体健康,生活安康,方能志在四方。你们在做好工作的同时,一定要注重自己的身体。”5月28日,东风汽车股份工程车事业部总经理宋世鸿,职能部门领导詹黎明、彭宝林一行到江西区域慰问驻外人员。

  “身体健康,生活安康,方能志在四方。你们在做好工作的同时,一定要注重自己的身体。”5月28日,东风汽车股份工程车事业部总经理宋世鸿,职能部门领导詹黎明、彭宝林一行到江西区域慰问驻外人员。


  该区域督导陈灵把目前的工作做了简短的汇报。江西区域今年全年指标605辆,截止5月28日,完成销售298辆。5月份结束,将可完成303辆,率先达成全年指标的一半,比去年销量增长40%。


  对于如何取得这么好的销售业绩,陈灵说,驻外销售最重要的是找到方法。以前,督导处只习惯帮助代理商卖车,虽然劳心劳力,但成绩不佳。今年,督导处在“五步分析法”(对政策、规模、产品、渠道、促销等五项进行分析)的基础上,做了三大转变,即从帮助代理商卖车的办事处,转变成辅助代理商做销售的机构;从代理商的“保姆”,转变成代理商的信息、技术平台;从代理商与总部谈条件的调度,转变成代理商与总部的桥梁。


  基于这种转变,江西督导处利用“五步分析法”帮助代理商分析市场情况,使代理商提取市场需要的车型;制定了销售工作流程,让代理商学会独立完成销售;针对代理商对总部政策的过度关注,做好代理商的思想工作,说明销量与回报的关系。同时,督导处做好月前计划制定、节点检核、月底收尾工作,保证每个月任务的顺利完成。


  宋世鸿肯定了江西督导处的工作,并询问了驻外人员的生活情况,嘱咐驻外人员注重身体,好好工作,早日完成今年的销售任务。

责任编辑:
分享到:
 
 

网友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