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卡车 » 轻卡 » 正文

售9.99-12.21万 一汽通用F330北京上市

商用车之家讯:2013年9月16日,一汽集团在北京鸟巢正式发布了一款全新的轻型皮卡F330速豹,定位于“精益化高效运输平台”车型,作为解放轻卡的第三代车型,F330速豹依托对中美合资优势的继承与发扬,以及对新运营时代特点的充分理解,眼下正成为融合当下商用车行业热点事件的瞩目车型。同时,售价区间为9.99-12.21万。
     2013年9月16日,一汽集团在北京鸟巢正式发布了一款全新的轻型皮卡F330速豹,定位于“精益化高效运输平台”车型,作为解放轻卡的第三代车型,F330速豹依托对中美合资优势的继承与发扬,以及对新运营时代特点的充分理解,眼下正成为融合当下商用车行业热点事件的瞩目车型。同时,售价区间为9.99-12.21万。


 
    一汽通用F330分为标准型与豪华型两种,1.5T、2T、3T三个级别,其中1.5T标准型售价9.99万元,豪华型售价10.33万元;2T标准型售价10.59万元,豪华型售价10.91万元;3T标准型售价11.89万元,豪华型售价12.21万元。
 

 
    一汽通用执行副总裁姜军致辞:主要定位于“精益化高效运输平台”,主要针对的客户是改装厂、快递公司、物流公司等集团客户。
 

 

 
    F330速豹的外观方面以大气简洁为主要设计元素,方正的前脸造型透露出一丝霸气的气息,同时,搭配立式水晶可调节式的前大灯,硬朗风格十分明显,比使得车头层次更加分明。中央的“一汽”标识也很好的诠释了自身的出处。
 

 

 
    F330速豹采用了专用的地盘设计,并匹配了高齿加强型的后桥,使得整体承载力大幅度的提升,同时,还可以降低噪音和减胎的几率少爆。新车还可根据客户不同的需求,定制5米平台、6米平台以及7米平台,而载重量则包括1.5吨、2吨和3吨。
 

 
    F330速豹动力方面,搭载了不同排量的CA4DD系列柴油发动机,并采用道依茨技术,4缸16气门,双顶置凸轮轴设计,同时还采用了电装高压共轨+EGR+DPF尾气处理,有效的提高了尾气排放标准,并可以轻松带到国四标准。传动方面将匹配六档变速箱,其最高车速可达120公里/小时。
 



 
    结语
 
    F330速豹凭借着六档变速箱、定速巡航、ABS、电动车窗等配置在轻卡里算是独占鳌头,同时,针对的主要竞争对手包款江淮帅玲3、江铃凯锐800和东风凯普特等,此外据官方透露,未来还将推出一款全新车型——解放S230。
责任编辑:
分享到:
 
关键词: 一汽通用 F330
 

网友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