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卡车 » 新车上市 » 正文

中文名为酷腾 UD新车型亮相东京车展

商用车之家讯:第43届东京汽车展早已于2013年11月23日在日本东京正式向公众开放,该车展将持续至12月1日,本届汽车展的主题为“竞逐于未来”。我们有幸收到UD卡车的邀请来到日本东京,现场感受一下。

第43届东京汽车展早已于2013年11月23日在日本东京正式向公众开放,该车展将持续至12月1日,本届汽车展的主题为“竞逐于未来”。我们有幸收到UD卡车的邀请来到日本东京,现场感受一下。

此次东京车展给人的感觉不像北京、上海车展来的宏大,但也有不少新车面向全球首次公开。卡车方面共有五家车企参展,日本国内的参展车企包括UD卡车、日野、五十铃,海外车企则主要是沃尔沃和现代。

●  UD重磅参展 Quester将于12月10日上市

东京车展共分为东、西两个区,卡车集中在东区。最先可以看到的是UD卡车和沃尔沃卡车。UD卡车作为沃尔沃旗下的一卡车品牌,两家相临。此次UD卡车作为卡车参展中最亮的车企,主要是因为其展出了即将上市的Quester新重卡车型,它的中文名称为“酷腾”。

该系列把UD品牌的日本精湛工艺和对客户无微不至的关怀,沃尔沃集团的全球顶尖科技,以及本地制造的成本资源优势有机的结合在一起,将为大家带来一款日本品质与欧洲技术相结合的全新产品。

告诉大家一个重大的消息,Quester具体将于今年12月10日在杭州举行上市仪式,届时卡车之家也将到现场为大家做实况报道。
 

 

另外,UD卡车同时展出的还有两辆Quon重卡,Quon为UD第四代重卡,于2004年在日本上市,以降低排放、提高燃油经济性、安全性、舒适性为核心设计理念。Quon驾驶室拥有非常出色的空气动力学设计,确保整个驾驶室具有较低的空气阻力,从而减少燃油消耗。其中,另外一款白色车装有低裙围等导流板,在不影响通过率的同时,进一步降低整车的空气阻力。

●  共五家卡车参展车企 小阵容亮相东京车展

 

另外还有四家参展的卡车车企,其中沃尔沃带来的是FMX系列工程用车和FH系列重卡;日野展出的有700系列自卸车、300系列载货出口车型,还有一款新能源动力概念车,另外展出的一款越野车非常炫酷,是2011达喀尔拉力赛参战车;五十铃则有GIGA系列、FORWARO系列和ELF CNG-MPI系列参展;现代也展出了XCIENT重卡。

●  编后语:


 

此次之行,对于日本印象最深刻的就是干净,日本这个国家对于环境保护的意识是根深蒂固的,无论是整个国家街道的一尘不染,还是到对于汽车降低排放,以及新能源技术的研究开发。另外,日本人的顽固思想和做事严谨的态度,也处处体现在他们汽车的可靠性上。

还要向大家说明的是,UD的新车Quester重卡(酷腾)将于12月10日在国内上市,敬请期待!


责任编辑:
分享到:
 
关键词: 沃尔沃卡车 UD卡车
 

网友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