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皮卡 » 热点新闻 » 正文

江铃集团轻型汽车公司江西南昌直营店开业

商用车之家讯:2014年1月19日上午8点18分,江铃集团轻型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乔迁新办公区暨南昌直营店开业庆典仪式,在南昌小蓝工业园公司新址正式举行。

  2014年1月19日上午8点18分,江铃集团轻型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乔迁新办公区暨南昌直营店开业庆典仪式,在南昌小蓝工业园公司新址正式举行。江西江铃集团轻型汽车有限公司总经理王勇,常务副总经理罗军,副总经理李慎国,江铃集团轻汽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杨克非,以及经销商代表、媒体单位、轻汽公司部分工作人员等近百余人出席庆典,回顾过去,展望未来,开拓企业发展的新征程。
 


  据了解,江铃集团轻汽是江铃集团第六个整车生产基地,也是江铃集团完善产品线、提高产能、落实百万整车布局的重要一环。江铃集团轻汽的成立,对江铃集团产品参与国内乃至国际市场竞争具有重要意义。江铃集团轻汽的产品布局主要是中端商用车,与江铃集团现有中高端产品形成一定互补。


  江铃集团轻汽的产品规划包括皮卡、SUV、商用MPV、轻卡等,目前已进入批量生产的骐铃皮卡包括精英版型和豪华型,长轴距和短轴距以及配装汽油和柴油发动机等10多个品种。


  随着江铃集团轻汽南昌直营店的开业,江铃集团轻型汽车有限公司领导对于轻型汽车销售有限公司也提出了殷切期望和目标要求,争取在现有基础上继续发扬江铃集团精神,将更好的产品和服务送到广大经销商伙伴和消费者手中;在销售业绩上,提出了要不怕困难,敢于拼搏,早日实现全年销售破万台的既定目标。
 



  庆典结束后,江铃集团轻型汽车有限公司领导在销售公司总经理杨克非的陪同下参观了办公新址以及直营店,并对公司日后的发展做出重要指示和要求。领导勉励广大销售一线同志,要继续发扬江铃集团的企业精神,传承江铃集团企业文化,把江铃集团轻汽打造成奉献精品、质量过硬、客户满意品牌。
 


  本次销售公司新址的启用,标志着江铃集团轻型汽车销售公司为员工提供更好的工作环境,并将以更加完备的团队服务来征战国内、国际市场。直营店的同期开业,也给了广大经销商和消费者一个近距离了解产品、了解江铃集团轻汽的窗口。过硬的产品质量,全新的品牌形象,零距离的产品体验,都是江铃集团轻汽进军汽车市场的一个积极信号。活动中,江铃集团轻型汽车旗下首款车型骐铃皮卡也一同亮相。

责任编辑:
分享到:
 
 

网友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