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卡车 » 热点新闻 » 正文

柳汽乘龙全浮式M3 国内首创的中型载货车

商用车之家讯:2013年东风柳汽联合欧洲专业商用车资深设计团队,在中型载货车上实现创新,推出采用全浮悬置技术的中载产品。东风柳汽将该技术投放到M3车型上,无论舒适性还是安全性均已达到欧洲商用车顶尖水平。

    商用车之家——最具影响力的商用车网络服务与应用平台,广大商用车人士的青睐选择。

柳汽M3
柳汽乘龙M3

 

    2013年东风柳汽联合欧洲专业商用车资深设计团队,在中型载货车上实现创新,推出采用全浮悬置技术的中载产品。东风柳汽将该技术投放到M3车型上,无论舒适性还是安全性均已达到欧洲商用车顶尖水平。

 

    据柳汽技术人员介绍,所谓全浮式悬置技术就是在车身四角四个支点以浮式减振系统与车架底盘相连形成支撑;根据路面情况调节波动幅度,越是长途驾驶越体现其优点。半浮式驾驶室的平顺性数值通常在1.2-1.4m/s?范围之内,而全浮式驾驶室的平顺性数值能到了0.8-1.0 m/s?,在中载货车技术领域无疑是一次里程碑式的飞跃,这一技术不仅有效提高驾驶员的乘坐舒适性,而且更可以提高驾驶室的碰撞安全性及减小驾驶室悬置点的动载荷。

 

    目前,采用全浮技术的新M3车型已经销售已超过400辆,从柳汽的售后服务部门我们得知,在对试销400辆全浮M3的跟踪调研数据显示,大部分车辆行驶里程超过20万公里,均未出现一起故障申报,让笔者感叹,东风柳汽过硬的技术及产品质量也令用户信服。为此,我们专门采访了东风柳汽新M3的体验用户吴刚(化名)先生,直观的来听一听用户的心声。

 

    吴先生说:“全新乘龙M3确实跟了我不一样的感受,坐上去的感觉有一点像是坐沙发,路面上的信息很清晰的从座椅传到腰部,很及时的反馈给我,这一点是我很满意的地方。我很幸运成为了第一批新乘龙M3的试销用户,我希望有更多的卡车司机朋友能够体验到这种感觉。”

 

    2014年搭载全浮悬置技术的新M3车型就要全面上市了,在正式上市之前,东风柳汽的市场战略部也对目标用户群做了大量的前期市场调研工作,截止到目前,已经有超过80%的目标用户认可并愿意购买新M3车型,东风柳汽的经销商已经接到了大量用户需要订购新M3的订单,正在抓紧与柳汽厂家联络,为2014年正式上市做好充足的准备。

 

    全浮式新M3车型将成为中型载货市场的主导力量,能够得到用户的肯定,是给予柳汽人最大的认可和鼓励,我们也希望柳汽能够继续秉承以用户为核心的服务理念,用心做好每一辆车,用心服务每一位用户。

责任编辑:
分享到:
 
关键词: 全浮悬置 乘龙M3
 

网友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