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卡车 » 市场分析 » 正文

国产皮卡或涉足北美 长城有望产销美国

商用车之家讯:在刚刚过去的2013年,长城汽车实现754,242辆的销售成绩,同比增长21%,随着海外市场不断扩张,长城在海外市场的销量已占据总销量的10%,同时还陆续在巴西、俄罗斯以及马来西亚等地建厂,加快全球市场的布局。
    商用车之家——最具影响力的商用车网络服务与应用平台,广大商用车人士的青睐选择。

    在刚刚过去的2013年,长城汽车实现754,242辆的销售成绩,同比增长21%,随着海外市场不断扩张,长城在海外市场的销量已占据总销量的10%,同时还陆续在巴西、俄罗斯以及马来西亚等地建厂,加快全球市场的布局。

 
    长城皮卡车有望产销美国
 
    此前长城汽车总裁王凤英表示,计划于2015年前后挺进美国市场,并考虑在美建厂实现本地化生产。日前,长城内部人士透露了企业进军北美市场的相关进度:目前长城已开始做美国市场的前期调研和准备工作,加快进军美国市场的速度。
 
    北美作为全球的高端市场,目前国内尚未有任何一家自主品牌尝试涉足。目前在美国市场SUV和皮卡是当地的热销车型,这恰恰与生产SUV和皮卡产品为主的长城企业十分吻合。据长城内部人士透露,“未来出口美国车型将以哈弗品牌的SUV为主。”去年长城汽车哈弗系列正式形成独立的品牌,采用全新红底白字的“HAVAL”标识,并将在全球市场对标Jeep与路虎,这一举措也表明全新的哈弗品牌进军国际市场的“野心”。
 
    根据长城汽车战略规划,2015年长城全球销量将提升到130万辆,其中海外销量占整体销量的1/4,超过30万辆。目前长城汽车为实现这一战略目标,已在全球市场完善经销商的布局和本土工厂的建立,涵盖中东、东南亚、南美、欧洲以及非洲等地域,出口国家及地区超过130个。
 
    此前长城汽车总裁王凤英也表示,目前尚未进军美国市场的最大原因,是没有符合本土消费的车型和完善的经销商网络,近年来长城一直不断分析美国市场的变化,2015年左右在美国销售SUV车型。
责任编辑:
分享到:
 
关键词: 长城皮卡 国产皮卡
 

网友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