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皮卡 » 热点新闻 » 正文

长城计划2015前后挺进美国市场

商用车之家讯:在已过去的2013年,长城汽车已经达到了754,242辆的销售量,整整上升了21%,伴随海外市场的增大,长城在海外的销售量是占了整个长城汽车销量的10%。另外还风别在马来西亚和巴西以及尔罗斯建设了厂地。
    商用车之家——最具影响力的商用车网络服务与应用平台,广大商用车人士的青睐选择。

    在已过去的2013年,长城汽车已经达到了754,242辆的销售量,整整上升了21%,伴随海外市场的增大,长城在海外的销售量是占了整个长城汽车销量的10%。另外还风别在马来西亚和巴西以及尔罗斯建设了厂地。
 
长城皮卡
 
    在记者的采访中,长城汽车的老板跟我们说,打算在2015年左右推出美国市场,而且打算在美国建设自己的生产基地。最近,也有长城的员工跟我们说了长城汽车打算进军美国市场的消息,现在长城汽车开始了在做一些准备工作和美国的市场调研,希望能快速进入美国市场。
 
    美国是属于全世界的高端市场,到现在为止,还没有什么国产品牌的汽车能够进入。现在在美国,皮卡是属于非常受欢迎的车型,就这点而言,就迎合了长城汽车只生产皮卡和SUV的特点。有长城公司员工跟我们说,以后出口美国的车型,我们主要是哈弗的SUV为重点。在2013年,长城汽车哈弗已经成为独立的正式品牌,运用了白字红底的HAVAL标志,而且会在全国的市场上对标路虎和吉普,这些举动足以证明哈弗要进军北美市场的决心。
 
    从长城汽车的规划中来看,预算在2015年实现长城的总销售量达到130万台,而海外的销售量超过30万辆,占据1/4。到现在,长城公司为了实现这个目标,已经在世界的市场设立了经销商,和在中国工厂的建设,包含了非洲、东兰亚、中东、欧洲、南美等国家,一共有覆盖了130多个出口国家。
 
    在这之前,长城公司的老总也跟我们说,现在长城哈弗还没有进军美国市场的主要因素是还没有优秀的经销商网络和适合美国消费的车型。这些年来,长城汽车不断的总结和分析美国的皮卡市场,打算在2015年前后进军美国市场出售越野车型。(商用车
责任编辑:
分享到:
 
关键词: 长城皮卡 出口
 

网友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