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皮卡 » 热点新闻 » 正文

Ram重型柴油皮卡将会配套天纳克SCR技术

商用车之家讯:天纳克是世界知名的汽车零部件生产厂商,为全球主要汽车品牌提供减震器和排气系统产品,在汽车领域内享有声望。我们为全球主要汽车制造商原厂配套以及供应世界各地的售后替换市场。

     商用车之家——最具影响力的商用车网络服务与应用平台,广大商用车人士的青睐选择


   作为世界知名的汽车零部件生产厂商天纳克,为全球主要汽车品牌提供减震器和排气系统产品,在汽车领域内享有声望。日前该公司宣布,将会为其2014款Ram重型柴油卡车系列供应关键排放控制技术,其中主要包括柴油机微粒过滤器、柴油机氧化催化剂、选择性催化还原(SCR)系统等重要控制技术。

Ram重型柴油皮卡改装  商用车之家

 
  天纳克的排放控制产品将会被搭载于Ram全系重型柴油卡车系列中,其中车型包括2500与3500重型柴油皮卡、3500、4500及5500带驾驶室底盘卡车。在2010年时,天纳克就开始向Ram带驾驶室底盘卡车系列供应SCR后处理系统,而去年克莱斯勒开始在墨西哥萨尔提略(Saltillo)工厂投产2500及3500重型皮卡以来,两款车型也首次搭载了天纳克的SCR技术。
 
Ram重型柴油皮卡  商用车之家
 
  天纳克的后处理零部件生产于美国田纳西州的Smithville工厂以及墨西哥的普埃布拉(Puebla)工厂,工程与开发业务在由该公司位于密歇根州的Grass Lake全球排放控制技术中心负责开展。(商用车
责任编辑:
分享到:
 
关键词: 皮卡 商用车之家
 

网友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