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皮卡 » 新车上市 » 正文

江铃集团轻汽骐铃皮卡上市 领跑未来市场

商用车之家讯:3月17日,江铃集团轻汽骐铃皮卡新车上市发布会在凯旋利车市隆重上演!现场彩旗飘飘,人头攒动,节目精彩纷呈,洋溢着一派节日的欢庆气象!

     商用车之家——最具影响力的商用车网络服务与应用平台,广大商用车人士的青睐选择


   3月17日,江铃集团轻汽骐铃皮卡新车上市发布会在凯旋利车市隆重上演!现场彩旗飘飘,人头攒动,节目精彩纷呈,洋溢着一派节日的欢庆气象!

 江铃皮卡  商用车之家
 
  此次上市发布会吸引了各方宾朋的积极参与,也得到了云南新闻媒体新闻媒体、江铃集团轻汽销售公司等部门的大力支持。此次上市的产品是江铃集团轻型汽车有限公司的第一款产品——骐铃皮卡。从研发团队、技术力量,到产品体系和质量管理体系等,均严格按照江铃集团的质量标准执行,努力做到精益求精。

 江铃皮卡展示 商用车之家
 
  据悉,骐铃皮卡的核心部件——发动机采用了江西五十铃发动机有限公司生产的柴油发动机,质量稳定可靠,省油耐用,在市场上早已有口皆碑;汽油皮卡采用沈阳新光发动机有限公司生产4G22B系列发动机,其性能稳定、高效节油、维护成本低。在产品线方面,骐铃皮卡涵盖汽油、柴油,长轴距、短轴距,标准货厢、加长货厢等多个品种,尤其是长轴版皮卡为全尺寸货厢,轴距达3380mm,货厢长度1835mm,能够很好的满足皮卡市场不同用户的需求。

 江铃皮卡1  商用车之家
 
  在售后服务方面,江铃集团轻汽始终贯彻 “服务先行”的理念,努力将骐铃皮卡的售后服务做好。骐铃皮卡的售后三包期限为3年6万公里,远超过常规的三包期限,有力的保障了客户利益。商用车
责任编辑:
分享到:
 
关键词: 皮卡 商用车之家
 

网友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