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商用车资讯 » 政策法规 » 正文

四川:4月起部分国省干道也需"计重"上路

商用车之家讯:25日,记者从2014年四川省全省道路交通安全综合整治(第二阶段)工作电视电话会议上获悉,从今年4月1日起,我省的“双超”治理,将从高速公路延伸到国省干道。据了解,交通部门正在规划国省干道治超点,意味着货车进入部分国省干道也需要称重上路了。
    商用车之家——最具影响力的商用车网络服务与应用平台,广大商用车人士的青睐选择

    25日,记者从2014年四川省全省道路交通安全综合整治(第二阶段)工作电视电话会议上获悉,从今年4月1日起,我省的“双超”治理,将从高速公路延伸到国省干道。据了解,交通部门正在规划国省干道治超点,意味着货车进入部分国省干道也需要称重上路了。

 四川下月起国省干道治理“双超” 部分路段“计重”上路
四川下月起国省干道治理“双超” 部分路段“计重”上路
 
    2013年12月21日,四川省政府部署开展货车超限超载专项治理以来,截至2014年3月20日,第一、二批高速公路货车准入站口,98.84%已安装固定计重设备。全省高速公路没有发生一起因超限超载货车引发的较大以上交通事故,事故起数同比下降42.86%,死亡人数同比下降70.37%。
 
    春节过后,一些地方“双超”违法行为出现反弹。2月21日至3月10日,全省共有3768辆超限5 吨以上货车从218个收费站违法进入高速公路。主要涉及到内遂、成南、成都绕城、川南、川北等路营公司。
 
    为此,按照省政府统一安排,从4月1日起,道路交通安全综合整治转入第二阶段。“双超”治理将从高速公路延伸到国省干道。在此之前,交通运输部门将尽快编制完成全省地方国省道路治超点规划方案,并由县(区、市)政府组织落实各治超点的建设和使用。——商用车
责任编辑:
分享到:
 
 

网友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