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商用车资讯 » 购车笔记 » 正文

国三车清库 重庆新金刚自卸车直降1.2万

商用车之家讯:今天小编从重庆上汽汽车销售有限公司了解到,店内国三清库切换促销,购红岩新金刚自卸可享1.2万元现金优惠,现车5台、车辆颜色柠檬黄、感兴趣朋友赶紧抢购吧。

  今天小编从重庆上汽汽车销售有限公司了解到,店内国三清库切换促销,购红岩新金刚自卸可享1.2万元现金优惠,现车5台、车辆颜色柠檬黄、感兴趣朋友赶紧抢购吧。促销时间截止到2014年1月25日,详细信息请见下表:
 


促销红岩新金刚,选配潍柴WP10.340E32/340马力系列发动机、法士特12JSD180T系列12档变速器、汉德大扭矩铸钢桥/速比5.92。底板16mm边板10mm,四纵梁,四尾座 后门两横三竖,标配12.00钢丝胎,感兴趣的朋友不妨电话咨询经销商。


当地经销商


经销商名称:重庆上汽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联系  电话:13983823418


销售  人员:甘元亮


经销商地址:重庆市巴南区九公里渝南汽车市场C5~C6中间最高的红岩4S店

责任编辑:
分享到:
 
 

网友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