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MPV » 试驾评测 » 正文

全能商务MPV 试驾江淮新和悦RS

商用车之家讯:随着MPV市场的进一步升温,江淮推出了集能耗低、空间大等多个特点为一身的全新江淮和悦RS,受到了很多车主朋友的青睐。那江淮和悦RS到底性能如何呢?我们今天还是一试为快吧。
  ——欢迎到访! 专业商用车网络媒体 为您服务


       随着MPV市场的进一步升温,江淮推出了集能耗低、空间大等多个特点为一身的全新江淮和悦RS,受到了很多车主朋友的青睐。那江淮和悦RS到底性能如何呢?我们今天还是一试为快吧。
 
一、造型现代 视觉冲击强

商用车之家 江淮和悦RS

       第一眼看到江淮和悦RS的时候,我们就被它带给我们的一种外形上的愉悦感所吸引了。它有轿车的优美线条,有MPV的大气,还有SUV的酷炫感,很明显的CROSS风格,跨界却也不落俗套。大嘴造型和熏黑的全新鹰眼式晶钻前大灯为其增色不少,这也是江淮新和悦RS与和悦RS的进步之一。

       内饰的设计上,家族化的三幅方向盘以及磨砂处理的按键手感颇为舒服,前后门的扶手符合人体工程学,异形中控台的造型配上高级钢琴漆面板更增添了几分商务气息。


二、空间优势 驾乘更舒适

       江淮和悦RS的长宽高分别为4550/1775/1600mm,轴距为2710mm,这样的尺寸在同级竞争对手中是很少见的。另外,该车不仅拥有7座车型,还能通过放倒座椅,最大可获得2100L的拓展空间,可以满足消费者商用、家用、出行娱乐等多种选择。另外,该车上的储物空间多达17处,可以说是随处可见。在设计上更具人性化。
全能商务MPV 试驾江淮新和悦RS 商用车报道

三、高能低耗 开车更省钱

       江淮和悦RS配备了1.5L和1.8L两款发动机,我们此次试驾的是1.8L排量的车型。这款发动机是江淮动力品牌"GreenJet锐捷特"最新的研发成果,内部代号4GA5发动机,对比原和悦RS配备的三菱1.8L 4G93发动机转速扭矩输出会高出20%,燃油经济性更高。在试驾过程中,该发动机的性能可以和合资品牌同排量发动机媲美,代表了自主研发的新高度,配合五速手动变速箱,加上低速轻盈高速沉稳的转向系统,让新和悦RS的驾驶感觉很扎实,动力相当充沛,油门调教的也很线性,随踩随有,超车的时候也有足够的信心。
 


       版权声明:此文源
自新闻通稿,如需转载请尊重版权保留出处。内容若存有质量疑问请立即与本网联系,商用车之家
将尽快处理并予以回应。  
责任编辑:
分享到:
 
 

网友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