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皮卡 » 新车上市 » 正文

海格推出新御骏 出席2014皮卡中国行活动

商用车之家讯:如果跟大家只提海格汽车,大家一定会感到陌生,若要说到金龙汽车,相信大家一定不会陌生吧。金龙汽车因为产地原因分苏州金龙和厦门金龙,苏州金龙正就是海格汽车。

    商用车之家——最具影响力的商用车网络服务与应用平台,广大商用车人士的青睐选择


   如果跟大家只提海格汽车,大家一定会感到陌生,若要说到金龙汽车,相信大家一定不会陌生吧。金龙汽车因为产地原因分苏州金龙和厦门金龙,苏州金龙正就是海格汽车。就在2011年时,海格推出了第一款皮卡—海格御骏。海格御骏的外观设计比起一般的国产皮卡显得更为俊俏。海格御骏皮卡上市后因其俊俏的外观得到了大家的喜爱和关注,还荣获了皮卡中国网和中国汽车报社2013年度多功能皮卡称号。公司为了升级驾驶舒适度和让客户更加满意,海格汽车打算推出新款御骏皮卡,而且会参加今年的皮卡中国行活动。
 

海格汽车御骏  商用车之家
 
 
  新御骏作为生态皮卡的代表,采用创新低碳生产工艺和环保型材料的生态理念,搭载了节能环保动力,更行升级了轿车化内饰,使得用户对驾乘空间更为满意。海格为中国商用车领先企业苏州金龙旗下的又力作,荣获了国家首批“生态原产地保护产品”,是汽车行业里唯一获得这项荣耀。
 
  海格汽车御骏内饰 商用车之家
 
  新御骏整车车身采用轿车水平的16道工序整车阴极电泳和优质冷轧钢板,搭载多项先进的主被动安全控制系统和车门开启、超速、燃油等多种警示系统,通过正、侧、尾、顶四方位国家安全碰撞试验,整车安全性、稳定性、耐用性、操控性很不错。产品环境适应性、可靠性、安全性、保修性、测试性、维修性等均高于民用车标准,整车制造中所有关键程序100%检查。(商用车
责任编辑:
分享到:
 
关键词: 皮卡 海格 御骏
 

网友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