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皮卡 » 热点新闻 » 正文

邱天高出任江铃汽车集团公司董事长

商用车之家讯:4月10日上午,江铃集团召开中层以上干部大会,会议由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蒋林生主持。会议宣布了《中共南昌市委关于邱天高、王锡高同志职务任免的决定》

     商用车之家——最具影响力的商用车网络服务与应用平台,广大商用车人士的青睐选择


   4月10日上午,江铃集团召开中层以上干部大会,会议由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蒋林生主持。会议宣布了《中共南昌市委关于邱天高、王锡高同志职务任免的决定》:邱天高同志任江铃汽车集团公司董事长,王锡高同志不再担任江铃汽车集团公司董事长职务。

 南昌市委组织部副部长黄国平、南昌市国资委党委书记程晓林出席会议并讲话  商用车之家
 
南昌市委组织部副部长黄国平、南昌市国资委党委书记程晓林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黄国平代表市委对江铃集团领导班子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并高度赞扬王锡高同志为江铃集团的发展和稳定作出的杰出贡献。黄国平指出,事业需要薪火相传,此次江铃集团领导班子调整,是市委从集团长远的发展而考虑,从进一步加强集团领导班子建设的实际出发作出的决定,这充分体现了市委对江铃集团领导班子建设的高度重视,对江铃集团科学发展做强做大的关心和殷切希望。
 
  黄国平希望江铃广大党员干部把思想统一到市委的决策上来,同时对集团班子建设和干部队伍建设提出四点要求:一是加强学习,理清发展思路;二是开拓创新,实在实干抓发展;三是团结协作,增强合力促发展;四是廉洁从业,筑牢防线保发展。
 
  程晓林代表市国资委党委对江铃集团新任董事长和班子成员提出要求和希望。他把江铃集团喻为一辆汽车,要求在民主集中制、政府政策、竞争实力三个方面把握方向;在继续深化国企改革,努力实现江铃第三次飞跃及百万千亿目标上加足马力;在执行党政廉洁、遵守规章制度方面做到安全行驶。(商用车 )
责任编辑:
分享到:
 
 

网友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