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皮卡 » 导购 » 正文

江铃集团骐铃皮卡 再现传奇“佳作”

商用车之家讯:今天,我们给大家介绍的就来自于江铃集团和抚州政府前期投入资金5个亿打造的江铃集团轻汽旗下的皮卡——骐铃。

     商用车之家——最具影响力的商用车网络服务与应用平台,广大商用车人士的青睐选择


   今天,我们给大家介绍的就来自于江铃集团和抚州政府前期投入资金5个亿打造的江铃集团轻汽旗下的皮卡——骐铃。
 
  骐铃皮卡采用高穿透力强光雾灯,照明效果更好。骐铃皮卡的轮弧、车门是颇具张力的。这个张力可不是随便那么一划拉就出来的,它运用了全新视觉美学和简洁流畅的线条设计,时尚感顿生。另外车门的线条设计,也有一股简约而不简单的风范。骐铃皮卡豪华型标配高强度龙门架和双层结构的货箱,特点很突出,优点很明显:美观+安全。



骐铃皮卡

 
  骐铃皮卡的尾灯采用的是经典的转角纵列式双层灯组,转向灯、刹车灯、倒车灯三位一体,红白相间的搭配设计,不论白昼或黑夜,都能够大幅提升后方车辆的辨识率。骐铃皮卡有长、标厢两种货厢。长厢车采用国内流行的加长轴距车身,轴距达3380mm,货厢长达1835mm,大幅提升前后排座椅空间及货厢容积,提高乘坐舒适性和货厢的容积,满足不同客户的需求。
 
  骐铃皮卡的内饰及配置在向轿车看齐,全车系配备轻重适中的四幅可调式方向盘,方向盘还采用高灵敏度助力转向机,有效缓解长时间驾驶疲劳。骐铃皮卡的中控台采用大旋钮新式设计,使驾驶员目不离路、安全开车的情况下,即可完成对音响娱乐系统、空调系统进行快捷操作,方便驾驶员的驾乘和娱乐。骐铃皮卡驾驶台仪表盘显示清晰、一目了然。四向可调驾驶座,可精确调整到驾驶的最佳位置。
 
  本车最为耀眼的配置,在其他品牌的皮卡中非常罕见——离车自动关窗功能。另外,骐铃还还设有有15km/h定速自动落锁功能。总的来说,超大的前排驾乘空间和充足的后排乘坐空间,以及后排座椅的可折叠设计,加上目前市场上最新的双色环保内饰和独有的体贴配置。
 
  发动机:此款车采用的正统江西五十铃柴油2.8T发动机,得益于大扭矩输出,在起步期间就可以获得很大的加速度。
 
  变速箱:骐铃皮卡采用了5档手动变速箱,与发动机搭配良好。入档时虽没有吸入感,但挂档顺畅,离合较重,不太适合女孩子开。
 
  底盘悬挂:骐铃皮卡前悬采用麦弗逊独立悬挂,后悬采用钢板弹簧加阻尼减震器悬挂。在遇到颠簸路面时,前悬可以有效的过滤一部分颠簸,驾驶时很舒适,丝毫感觉不到是在驾驶一辆皮卡车。而后悬在遇到颠簸路面时,对路面的处理表现的不是很好,起伏较大,也因为我们是空车行驶,货箱并没有很重的货物导致。目前,国产皮卡后悬几乎都采用钢板弹簧悬挂为主,这是因为厂家为了对皮卡拉货时对货物承载力的加强,必将牺牲一部分舒适性。
 
  刹车:城市中的刹车没有问题,但当急速刹车测试中,骐铃皮卡会有轻微甩尾的现象,但该测试是将速度开到极限,急速全力刹车的测试,日常行驶刹车还是比较优秀。
 
  综合来看,江铃集团轻汽骐铃皮卡秉承了江铃一贯的“不断进取、成就完美”的造车理念。江铃轻汽汇集江铃集团20余年的皮卡研发和生产经验,倾心打造的这款产品无论从外观设计还是内饰、配置以及实际路测来看,这个新品牌生产的产品相当成熟。轻汽再现传奇,也非遥不可期。(商用车
责任编辑:
分享到:
 
关键词: 骐铃皮卡 江铃集团
 

网友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