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MPV » 新车上市 » 正文

2014北京车展 东风风行CM7 高端MPV新车上市

商用车之家讯:东风风行全新中高端MPV 风行CM7将于今日晚些时候正式公布售价,随后将在即将到来的2014北京车展上正式亮相。新车定位于中高端自主品牌MPV,预计售价13-20万元...
——欢迎到访! 专业商用车网络媒体 为您服务


       日前,我们收到官方消息,东风柳汽集团旗下 东风风行全新中高端MPV车型“风行CM7”将于4月18日正式公布售价。风行CM7定位将高于现有的风行菱智,随后于2014北京车展正式亮相,预计售价13-20万元。作为风行品牌旗下第二款MPV车型。外观上,CM7借鉴了当下成熟高端MPV的设计理念,整体造型大气稳重。轴距达到3200mm,长宽高尺寸 分别为5150/1920/1925mm。有效保障了车内驾乘空间的实用性。整体外观十分具有大气感。也彰显了其高端商务用车的身份。

2014北京车展 东风风行CM7 高端MPV新车上市 商用车之家讯

       在动力方面CM7将搭载三菱4G69系列的发动机,排量为2.4升;同时还搭载了2.0T的涡轮增压发动机;两款发动机在性能方面都有着不俗的表现。2.4L发动机来自三菱4G69系列,最大功率121千瓦/5250转,最大扭矩210牛·米/2100转,匹配5MT或6MT变速箱。2.0T发动机来自三菱的4G63S4T系列,最大功率130千瓦/5550转,最大扭矩250牛·米/4800转。与之匹配的是6MT变速箱。此外,2.0T车型还配备了ESP动态电子稳定系统和定速巡航。同时部分车型还将搭载ESP车身稳定控制系统。

2014北京车展 东风风行CM7 高端MPV新车上市 商用车网报道
 
       配置方面,新车装配有ABS+EBD+BA主动安全系统,倒车雷达、前后独立空调和电动外后视镜、后排液晶屏幕、360度车身全景摄像头等主流配置一应俱全。风行CM7配备了前后盘式刹车,悬挂采用前麦弗逊式独立、后多连杆+螺旋弹簧及弹性稳定杆的形式。

       内饰上,风行CM7配有第二排独立座椅,带有电动调节的功能,可以多方位满足商务用车的需求。另外,车上配有倒车雷达,前后独立空调和电动外后视镜、后排液晶屏幕等多项人性化配置,使整车的竞争性更强。

2014北京车展 东风风行CM7 高端MPV新车上市 商用车网报道2

       CM7的风阻系数仅为0.4,远远优于同类车型。在安全性方面,CM7大量采用980兆帕级别的高强度钢材,提升了车体的刚性和抗扭能力,与其他安全配置共同构成了CM7的安全系统。CM7享有5年10万公里的售后保养,以及东风风行针对这款中高端产品更加专业、有效、贴心的服务。



       版权声明:此文源自新闻通稿,如需转载请尊重版权保留出处。内容若存有质量疑问请立即与本网联系,商用车之家将尽快处理并予以回应。 

责任编辑:
分享到:
 
 

网友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