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卡车 » 热点新闻 » 正文

上汽依维柯红岩“送戏下乡”体验营销活动再度发力

商用车之家讯:动感激昂的乐曲、高尚优雅的歌舞、浓郁地方色彩的戏曲、令人惊心动魄的杂技、针对性的有奖知识问答,掌声、笑声、喝彩声一浪高过一浪……今年2月至3月,主题为“感恩回馈 携手同行”的2014年红岩汽车送戏下乡活动陆续在全国各地开展,为全国各地的卡车司机送去一场场丰富的视听“盛宴”和新春大礼。
    商用车之家——最具影响力的商用车网络服务与应用平台,广大商用车人士的青睐选择

    动感激昂的乐曲、高尚优雅的歌舞、浓郁地方色彩的戏曲、令人惊心动魄的杂技、针对性的有奖知识问答,掌声、笑声、喝彩声一浪高过一浪……今年2月至3月,主题为“感恩回馈  携手同行”的2014年红岩汽车送戏下乡活动陆续在全国各地开展,为全国各地的卡车司机送去一场场丰富的视听“盛宴”和新春大礼。这是上汽依维柯红岩自去年开展的“送戏下乡”活动之后,再次举行的以戏曲文化与卡车体验为核心的“送戏下乡”活动,受到广大司机朋友们的热烈喜爱。活动进一步提高了红岩汽车品牌的知名度,促进了当地市场对红岩产品的认知,加强了当地市场对红岩产品的信任度,并取得了良好的销售业绩。
 
上衣红云南大理送戏下乡活动现场 商用车之家
上衣红云南大理送戏下乡活动现场
 
    红岩“送戏”精彩纷呈  劲头十足
 
    相关资料显示,全国大约有卡车司机4000多万人,作为一个特殊群体,这些卡车司机以驾驶室为家,每天风餐露宿地奔波在祖国的天南海北。为了从精神上关爱卡车司机,让广大司机朋友与企业产生共鸣,在2013年取得较好效果的基础上,上汽依维柯红岩今年再次启动了“送戏下乡”活动,活动覆盖全国23个省市,共计27场次,为当地客户送上了丰富的文艺节目,让卡车司机感受到红岩真诚关怀的同时,也体验到了来自欧洲技术的红岩产品的卓越性能。
 
    活动结合当地风土民情、地理区域、物流发展状况、市场拓展等实际情况作了精心安排,确保活动收到实效。在陕北,文艺活动不仅有激昂现代的歌舞表演,还有独具当地特色的陕北民歌表演;在四川,流行歌曲、中江表妹、变脸、杂技、魔术等节目都独具地方特色;在河北,精彩的二人转、戏曲联唱等表演的节目就多达16个;在江苏,精彩纷呈的歌舞、魔术、杂技等表演节目长达两个小时……每场活动高潮迭起、精彩不断,满足了不同层次观众的文化需求。
 
    不仅如此,活动中还不时穿插红岩汽车相关知识的有奖问答、幸运抽奖环节,将现场氛围推向高潮。其中,广州活动现场的主办方在产品知识抢答阶段更是别开生面,让抢答者同时用普通话、广东话、雷州话三种语言来回答问题,加深了红岩汽车产品的影响力。
 
    用户“看戏”热情高涨  赞叹不已
 
    广大用户在得知今年公司将再次开展“送戏下乡”活动消息后,相互传递消息,相约前去观赏。每场活动吸引了包括当地及周边的重点运输企业、个体经营户在内的新老用户参加。活动现场,广大新老用户一边欣赏丰富精彩的文艺节目,一边兴致勃勃地观看、试驾试乘展车,并咨询车辆相关性能、购车政策、售后服务等情况。
 
    “红岩重卡性能优越,外观大气、漂亮,制造精良,质量可靠。”活动现场摆放的杰狮牵引车、新金刚展车赚尽眼球,广大用户对红岩产品的性能、质量以及售后服务赞叹不已,表示出浓厚的兴趣。在广州湛江,一名专程赶来参加活动的企业主在体验感受展车之后赞叹不已:“杰狮驾驶室空间大,坐着舒服,难怪司机都让我给他们买杰狮开。”云南大理州最先使用杰狮牵引车的用户王瑞康在活动现场分享了他使用红岩车的感受,堪比进口车品质的红岩杰狮车为他带来了丰厚的收益和良好的使用效果,再次当场签订了10辆牵引车的购车合同。在黑龙江,一位用户朋友在现场表示:“开杰狮真得劲儿,下次我还买杰狮车。”
 
    优惠政策让用户买得放心 用得舒心
 
    与去年一样,今年在活动现场购车的用户继续享受着上汽依维柯红岩的购车优惠政策即享万元优惠、千元配件礼包。与此同时,各销售服务中心还结合实际,在整车销售、售后服务、配件支持等方面,为用户提供全方位服务,进一步提升配件储备量,提升服务的及时性、有效性,确保用户购买红岩车能够“买得放心、用得舒心”。----商用车
 
责任编辑:
分享到:
 
 

网友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