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商用车资讯 » 热点关注 » 正文

2014北京车展 一汽解放全品系车型 强势亮相

商用车之家讯:2014年4月20日,一汽解放携旗下中重轻卡以及客车参展第十三届北京国际汽车展览会。此次亮相的有J6P 6x4天然气自卸车、JH06 6x4牵引车、J6L 4x2天然气载货车、J6L 4x2压缩...
                                                                        ——欢迎到访! 专业商用车网络媒体 为您服务


       2014年4月20日,一汽解放携旗下中重轻卡以及客车参展第十三届北京国际汽车展览会。此次亮相的有J6P 6x4天然气自卸车、JH06 6x4牵引车、J6L 4x2天然气载货车、J6L 4x2压缩式垃圾车、13.7米公交客车和一款10米校车,可谓是卡车客车齐上阵。
  
       本次车展亮相的解放J6L载货车,是基于J6技术平台开发的天然气产品,延续了解放J6平台的先进设计理念和制造工艺,品质过硬、技术领先,具有最节油、超舒适、更高效等突出特点,满足用户高效运营的新需求。
 
2014北京车展 一汽解放全品系车型 强势亮相 商用车网
 
       本次车展亮相的解放J6L载货车,是基于J6技术平台开发的天然气产品,延续了解放J6平台的先进设计理念和制造工艺,品质过硬、技术领先,具有最节油、超舒适、更高效等突出特点,满足用户高效运营的新需求。
 
       此外,解放J6P渣土自卸车,是解放凭借自身技术优势以及在天然气牵引车产品方面的成功经验,推出的一款搭载天然气发动机的全新渣土自卸。该车搭载奥威11L黄金排量发动机,动力更强劲,排放达到国Ⅴ标准,在减少燃料成本的同时降低对环境的污染,更加节能;一汽12档变速箱,保障车辆起步更快;配备解放300轮减桥,桥壳采用整体铸造技术,更加可靠,承载力强;保证了解放渣土车的起步、爬坡快人一步。同时,采用电子压力调节器(EPR)技术和国际先进的空燃比闭环控制策略,百公里比柴油节省燃料成本30%以上。


2014北京车展 一汽解放全品系车型 强势亮相 商用车之家讯
  
       此次参展的轻卡J6F、中卡J6L、重卡JH06三款车型适用于不同的市场需求。高端中卡J6L,适应于城际间、城市内中短途物流运输,搭载的道依茨发动机,承袭了道依茨世界级的动力平台技术和世界级的制造工艺,动力强劲,安全可靠;驾驶室安全性设计延续解放J6体系,完全符合欧洲ECE R29碰撞法规要求,安全性国内最好;底盘采用轻量化设计,保障高效承载力。解放J6L上市至今已实现累计产销3.2万台,受到了用户的广泛好评。
 
       而基于解放第6代技术的J6F轻卡,适用于中高端市场,动力匹配的是德国标准道依茨4DD发动机,轻量节油,动力强劲;轻量化底盘设计,保障用户运营更高效,更节油;采用全钢宽体驾驶室,门间防撞梁设置,符合欧洲ECER29碰撞标准,安全性更强。其自重更轻,动力更强,效率更高等特点,充分满足了中短途用户需求。
 
2014北京车展 一汽解放全品系车型 强势亮相 商用车网报道2 
 
       此外,解放JH06 6x4牵引车是解放今年推出的一款全新产品,主要定位于标载运输及危险品运输市场。解放JH06搭载奥威CA6DM2发动机、一汽12档变速器、440后桥,主要总成技术成熟,在承袭解放J6世界重卡的安全、可靠、节油等产品优势的基础上,实现了自重更轻、成本更低的特点。同时,JH06采用目前J6的服务体系,配件通用性强,保障用户成本投入低,盈利回本快,成为解放J6市场有效补充的经济型高端重卡。

       目前,解放JH06已经启动了试生产阶段,预计今年8月将启动量产,年底实现上市。J6P 6x4天然气自卸车、JH06 6x4牵引车、J6L 4x2天然气载货、J6L 4x2压缩式垃圾车底盘、J6F轻型载货车,均属于J6全品系重量级产品,不仅充分展现了解放国内领先的最新科技,更彰显出一汽解放始终秉承的“品质 技术 创新”的品牌理念和自主研发的品牌实力。



       版权声明:此文源自新闻通稿,如需转载请尊重版权保留出处。内容若存有质量疑问请立即与本网联系,商用车之家将尽快处理并予以回应。
 
 
责任编辑:
分享到:
 
 

网友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