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皮卡 » 试驾评测 » 正文

体验活动在北京举行 解析福田拓陆者皮卡

商用车之家讯:就在前两天的北京车展上,福田拓陆者皮卡品质体验活动正式开始,与此同时,福田汽车还举办了试驾会。拓陆者皮卡身为国产主流皮卡,外观表现两个字形容“粗矿”,拓陆者在造型设计上参考了大众的首款 皮卡Amarok的...

                                                                   ——欢迎到访! 专业商用车网络媒体 为您服务


       就在前两天的北京车展上,福田拓陆者皮卡品质体验活动正式开始,与此同时,福田汽车还举办了试驾会。拓陆者皮卡身为国产主流皮卡,外观表现两个字形容“粗矿”,拓陆者在造型设计上参考了大众的首款 皮卡Amarok的元素,窗框线条及车门造型等都与Amarok相似度颇高。而在舒适性和越野性方面的表现也很出色,内饰精致时尚。

 
解析福田拓陆者皮卡(1)商用车之家讯
 
  拓陆者不仅在外观上承袭了美式大皮卡硬朗、威猛的造型,更延续了美式皮卡强悍、结实、节能和耐用的基因,成为新一代时尚、跨界、多功能皮卡的创领者。
 
解析福田拓陆者皮卡(2)商用车之家讯
 
  比起很多一味“粗矿”的车型,拓陆者皮卡的确算是比较时尚的一款。虽然看上去并不是那么硬朗,但究竟硬不硬,待会一试便知。

 解析福田拓陆者皮卡(3)商用车之家讯
 
  拓陆者车身长宽高分别为5310MM/1880MM/1870MM,货箱相对较短。车身线条比较柔和。

 解析福田拓陆者皮卡(4)商用车之家讯
 
  飞翼造型的前格栅显得粗壮有力,同时又透着些优雅。前大灯和雾灯也设计的恰到好处,整个前脸搭配十分协调。

解析福田拓陆者皮卡(5)商用车之家讯
 
  宽大的后视镜继承了轿车上流行的LED转向灯,也算是比较时尚的配置。
 
解析福田拓陆者皮卡(6)商用车之家讯

 
  轮胎采用的是国产的佳通SAVERO HT PLUS,规格为265/70R16.

 解析福田拓陆者皮卡(7)商用车之家讯
 
责任编辑:
分享到:
 
 

网友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