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MPV » 新车上市 » 正文

宝马首款前驱MPV 2系Active Tourer亮相车展

商用车之家讯:日前,宝马2系前驱MPV Active Tourer亮相2014北京车展。该车是宝马第一款正式的MPV车型。
——欢迎到访! 专业商用车网络媒体 为您服务


       日前,宝马2系前驱MPV Active Tourer亮相2014北京车展。该车是宝马第一款正式的MPV车型。未来上市后将会与奔驰B级展开竞争。

       宝马2系Active Tourer基于Active Tourer概念车打造而来,外观延用了很多概念车的设计理念,车身线条饱满。宝马标志性的双肾格栅、充满攻击力的下包围和带有后扰流板的车尾等设计元素都让看上去充满活力,而并非传统MPV的沉稳。


商用车之家 宝马2系MPV
 
       宝马2系Active Tourer基于宝马集团全新小型车平台打造,是宝马第一款前置前驱车型。长宽高分别为4342x1800x1555mm,轴距为2670mm,与奔驰B级相比,它的轴距稍显逊色,少了29mm。从目前市场定位来看,该车在市场上的最大也是最直接的竞争对手是梅赛德斯奔驰第二代B级轿车系列。

商用车之家讯 宝马进口MPV
 
       外形上,竖直的双肾形格栅、上下平底的“天使眼”示宽灯、雾灯周围的镀铬装饰均延续了宝马一贯的风格。发动机机盖以及车身侧面的车身线条颇为运动、时尚,明显增强了MPV车型的动感性。车尾的设计则采用了弧度较大的尾门及面积很大的尾灯设计,更多地烘托出旅行车气息。

       宝马2系Active Tourer的中控台样式与现在的宝马车型均有所不同,显得很饱满。它采用上深下浅的配色风格,并在中控区域加入了木质装饰,增加几分典雅居家气息。此外,它还装配了全景天窗及有伸腿感应功能的电动后备厢。后备厢的常规空间为468L,而且后排座椅靠背支持4/2/4比例放倒,全部放倒后,后备厢容积可扩展到1510L。

宝马首款前驱MPV 2系Active Tourer亮相北京车展 2

       动力方面,宝马2系Active Tourer搭载了1.5升和2.0升汽油发动机,前者最大功率136马力(100千瓦),最大扭矩达到220牛·米;后者的最大功率为231马力(170千瓦),最大扭矩达到350牛·米。另外,它还配备了一款2.0升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50马力(110千瓦),最大扭矩可达330牛·米。

 
       

       版权声明:此文源
自新闻通稿,如需转载请尊重版权保留出处。内容若存有质量疑问请立即与本网联系,商用车之家
将尽快处理并予以回应。
责任编辑:
分享到:
 
 

网友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