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皮卡 » 新车上市 » 正文

2014北京车展:广汽吉奥 全新皮卡闪亮上市

商用车之家讯: 广汽吉奥汽车有限公司成立于2010年12月9日,是一家由广汽集团和吉奥汽车共同投资组建而成的全新合资公司。我们从对广汽吉奥全新皮卡的关注度来看,广汽吉奥的新车布局非常“给力”,不仅在坚持“最强皮卡...

                                                                     ——欢迎到访! 专业商用车网络媒体 为您服务



       【商用车之家 原创】2014北京车展上,共有14个国家和地区的2000多家厂商参展,几乎所有跨国车企在北京车展上大秀产品。这次,广汽吉奥全新皮卡也正式亮相,这款新车内部代号为1027,定位于高端皮卡车型。

广汽吉奥全新皮卡  商用车之家讯
 
  广汽吉奥汽车有限公司成立于2010年12月9日,是一家由广汽集团和吉奥汽车共同投资组建而成的全新合资公司。我们从对广汽吉奥全新皮卡的关注度来看,广汽吉奥的新车布局非常“给力”,不仅在坚持“最强皮卡、做大微面、做精SUV”道路的基础上进一步提升产品力,更顺应了市场趋势和用户需求的变化。 


广汽吉奥全新皮卡  商用车之家
 
  新车吉奥皮卡的外观设计大气饱满,前脸设计较为简洁,采用了2条镀锘弧形进气格栅做装饰,辨识度不强,整车线条柔和,同时前大灯造型运用了熏黑,显得更加时尚。此外,新车的前保险杠线条层次较为丰富,车身线条圆润饱满并展现出力量感。



      
 版权声明:本文为商用车之家原创,如需转载请尊重版权并保留出处。内容如存有疑问及观点纠纷请与本网联系,本站将尽快处理并予以回应。
责任编辑:
分享到:
 
 

网友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