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卡车 » 热点新闻 » 正文

签约中国邮政速递,柳汽“私人定制”驰骋快递市场

商用车之家讯:4月24日,东风柳汽与中国邮政速递物流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东风柳汽大本营广西柳州成功举行。中国邮政速递物流公司副总经理李凯、东风柳汽总经理程道然、柳州市副市长陈鸿宁等领导嘉宾出席。作为快递物流和商用车行业领军企业,此次签约,对双方未来合作发展可谓意义重大。
——欢迎到访! 专业商用车网络媒体 为您服务

 
       4月24日,东风柳汽与中国邮政速递物流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东风柳汽大本营广西柳州成功举行。中国邮政速递物流公司副总经理李凯、东风柳汽总经理程道然、柳州市副市长陈鸿宁等领导嘉宾出席。作为快递物流和商用车行业领军企业,此次签约,对双方未来合作发展可谓意义重大。



 
       根据协议,双方将建立长期稳定的全面战略合作关系,融合各自产品、技术、服务等优势资源,增强行业竞争能力与风险抵御能力,促进双方资源合理利用及成本降低,从而实现互利共赢的一系列发展目标和举措。此次两大巨头成功牵手,也被业界称为新形势下现代快递企业与整车供应商强强合作的典范!

       近年来,随着网购的兴起,国内快递市场发展迅猛。数据显示,自2011年以来,我国规模以上快递服务企业的业务量每年增长50%以上。与此同时,行业爆发式发展也对快递物流提出更高要求:如何满足“安全、及时准确、高效”的运输需求,也成为各大快递企业面临的巨大挑战。

       为此,东风柳汽在行业内行业率先提出“私人定制”概念:从前期车辆配置、中期专业运营指导到后期“保姆式”专项服务等各个环节,为客户量身定制整套运营方案。

       作为国内知名快递物流车供应商,东风柳汽融合40多年的造车历程,借鉴和引进国内外汽车的先进设计理念、先进管理经验和先进科学技术,潜心研究最适合邮政快递行业需求的车辆:现有5吨、8吨、10吨、12吨系列邮政支线、干线用车和风行菱智末端配送邮政车等全系列产品,尤其值得一提的是东风柳汽的快递运输车全部符合国四排放标准,绿色环保领跑行业。


签约仪式会场
 
       历经3年重磅推出的快递物流车主打产品——霸龙M5快递车采用大容积货厢应用技术,容积达65立方米,比常规容积大7立方米,单次运输效率提升10%。由此也成就了柳汽快递物流车“轻量化、大容积、低油耗、高安全”的产品美誉!

       在安全和节油两项东风柳汽传统优势领域,柳汽快递物流车表现一如既往:安全方面,标配独有的龙骨式框架结构驾驶室,整体式车门,并在货厢内装有烟雾报警、货厢开启监测系统和视频监控系统,全面提升主动、被动安全性能,有效确保人、车、货物的安全。节油方面,通过采用高强度轻量化大梁、铝合金油箱、铝合金储气筒、真空胎等降低整车自重,通过采用独有的高顶双卧车顶导流罩、低风阻横纹车厢等降低风阻,使得整车轻量化、节油性能更加突出。实际测验显示,通过上述优化设计,整车油耗降低5%以上!


东风柳汽副总经理宣颖与中国邮政速递物流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李凯共同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针对快递行业的特性,柳汽快递物流车还搭载具备车队管理、运行管理等功能的智能终端系统。该系统基于发动机ECU内核开发,可提供驾驶行为分析指导、行程路况管理、行程记录管理、车辆定位等多项车队管理和运行管理辅助功能,轻松实现车队远程实时管控。

      “服务以客户满意为标准”,以此为追求目标,柳汽的优质服务也一直深受客户认可和好评。针对快递运输,柳汽专门推行“保姆式”一对一驻点服务。除根据车辆使用情况及线路特点进行主动优化整车外,还能对车辆状态实时检查,真正做到以养代修。同时,根据企业运营特点,柳汽还专门制定实用性培训,并通过车载智能终端对操作行为的监控,制定出数字化操作手册,缩短优质驾驶的培养,解决优质驾驶员流失等问题。

       截至目前,东风柳汽已经为包括中国邮政、圆通、汇通、申通、中通、顺丰、天天、龙邦等多家国内主流快递物流企业,累计提供超过500台快递物流专用车,使用口碑良好,成为快递物流行业名符其实的“定制品牌”!

       版权声明:此文源自厂商供稿,如需转载请尊重版权保留出处。内容若存有质量疑问请立即与本网联系,商用车之家将尽快处理并予以回应。


责任编辑:
分享到:
 
关键词: 东风柳汽
 

网友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