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客车 » 热点新闻 » 正文

车展亮点 长安睿行引领 “绿色轻客”主旋律

商用车之家讯:作为2014北京车展最具前瞻性的一大看点,首次参加车展的长安轻型车不仅携四款轻客集体亮相,而其"长安睿行"更是先声夺人,以环保时尚、便捷舒适、安全可靠、经济实用和全能空间五大亮点在轻客物流市场定下了“绿色轻客”的主旋律。
     ——欢迎到访! 专业商用车网络媒体 为您服务


       作为2014北京车展最具前瞻性的一大看点,新能源车无疑成为展示当今全球汽车工业发展的主要趋势。在本届车展上,共有14个国家和地区的2000余家厂商参展,车展首发118款新车,其中新能源车就有79款。纯电动车、插电式混合动力汽车和混合动力汽车在车展上出尽风头。

       在展示企业创新力与实力的国际舞台上,首次参加北京车展的长安轻型车不仅携四款轻客产品集体亮相,而其长安睿行纯电动城市物流轻客更是先声夺人,以环保时尚、便捷舒适、安全可靠、经济实用和全能空间五大亮点在轻客物流市场定下了“绿色轻客”的主旋律。
车展亮点 长安睿行引领 “绿色轻客”主旋律 商用车网
 
       环保时尚:雾霾横行的当今社会,绿色环保的设计理念是技术实力和企业社会责任感的价值体现。长安睿行纯电动城市物流轻客用新能源纯电动系统替代原燃油动力系统,在运行过程中无废气及有毒有害气体排出,实现了零排放的目标。绿色环保的产品优势加上大气、时尚的外观设计风格,吸引了大批消费者的青睐与关注。
 
       便捷舒适:据长安轻型车负责人称,长安睿行纯电动城市物流轻客整车采用先进的NVH噪音技术,使车内噪声整体比同级别车降低3分贝,达到高端物流车及商务化水准,乘坐更舒适、驾驶更享受;双蒸电动空调及前置暖风,增强整车调节温度能力,为消费者提供更快速的制热、制冷体验;另外其采用的电动车专用仪表,将电池容量和各种故障显示在仪表上,驾驶员可直接通过观看仪表,时时掌握车辆运行状况。
车展亮点 长安睿行引领 “绿色轻客”主旋律 商用车之家
 
       安全可靠:对于消费者来说,汽车安全是重中之重,长安睿行纯电动城市物流轻客在安全方面拿出了百分之百的诚意。其采用先进的CAE技术打造全新的箱型车体,配有博世最高版本的ABS+EBD以及先进的胎压监测系统 ,全方位360°度保证驾乘人员的安全。且车辆安装有车辆接近报警装置,在车速低于20km/h时,车辆会自动发出声响以提醒周围的车辆或路人,真正的做到了以人为本,让用户对安全问题再没有后顾之忧。

       经济实用:对用户关心的电动车使用成本,长安轻型车负责人表示,长安睿行纯电动城市物流轻客成本是百公里大概15元钱,而同类的产品则是60元,是其它物流车的80%,一个用户若是跑城市物流,这一年下来可以节省2万多。
车展亮点 长安睿行引领 “绿色轻客”主旋律 商用车之家讯
 
       全能空间:众所周知,物流车需要较大的空间,长安睿行纯电动城市物流轻客拥有整车尺寸4805 mm×1715 mm×1980 mm,3.05米长轴距的超大空间,在同级别车型中载货空间最大。

       目前,越来越多的汽车品牌不断的加入到轻型车的市场中来,此次北京车展,长安轻型车以其“全能”长安睿行纯电动城市物流轻客惊艳亮相,为轻型车市场树立起一个全新的标杆,同时引领轻客市场向绿色节能细分市场深入发展。



        版权声明:此文源自新闻通稿如需转载请尊重版权保留出处。内容若存有质量疑问请立即与本网联系,商用车之家将尽快处理并予以回应。
责任编辑:
分享到:
 
 

网友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