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商用车资讯 » 原创天地 » 正文

鏖战中高轻卡市场 一汽通用 口碑战略受瞩目

商用车之家讯:一汽通用解放中高端轻卡在投放之初尚无任何上量的想法,进一步丰富产品线、尽可能满足用户需求、把质量做得更好是当务之急。一汽通用汽车将在布局好中高端轻卡产品的基础上,以品质、服务、品牌鏖战中高端轻卡市场,取“风物长宜放眼量”战略。
 ——欢迎到访! 专业商用车网络媒体 为您服务



      【商用车之家 原创】
4月9日,12辆一汽通用高端解放轻卡F330速豹交付给深圳原飞航物流有限公司;12日, 2014一汽通用汽车解放轻卡节油中国行活动继首站驻马店站盛大开启后,第二站活动来到了取自“海定则波宁”的宁波。自2013年一汽通用汽车品牌建设元年取得初步成效,进入2014年的一汽通用全力进军中高端轻卡市场的步伐日趋稳健。

       F330速豹去年9月16日北京首发上市,正式拉开高端轻卡全国上市的序幕;随后S230公狮中高端轻卡实现量产即将全国上市。一汽通用汽车将在布局好中高端轻卡产品的基础上,以品质、服务、品牌鏖战中高端轻卡市场,取“风物长宜放眼量”战略。

鏖战中高轻卡市场 一汽通用 口碑战略受瞩目 商用车之家讯
一汽通用在宁波位于第一汽车市场大卖场一级经销商店

       目前,F330速豹在售车型分1.5、2和3吨三个吨位共6款,售价9.99~-12.21万元间。一汽通用汽车销售公司相关负责人告诉商用车之家:“F330系列品种很广,今年年初我们的短轴距产品也已通过研发认证。从研发、整车标定到生产,一汽通用几大平台产品是同步开发。产品开发的多个阶段环环相扣,必须上一环完全通过标准的质量认证才能开启下一环,质量控制极为严格。”

       正是严谨、周密、科学的开发流程控制,F330速豹在全面上市之前已经通过几十项整车可靠性试验、累计超过200万公里苛刻路试。
同时,F330速豹还是国内为数不多的通过欧盟ECE碰撞法规标准的轻卡,采用车门防撞钢梁和独有的前下防护设计,为司机安全提供保障,并最大限度杜绝嵌入式危险现象的发生;在车辆的安全固件上,一汽通用对供应商的选择也极为严格。

       F330面向的大客户、组织客户的定位则贯穿立项到成品的始末。这位负责人说,“我们从大客户运输物流需求角度出发,对产品质量、运营效率、售后服务以及愈来愈注重的安全等几大方面充分调研,整体产品性都非常能契合高端客户的使用特点。

       他反复强调,一汽通用解放中高端轻卡在投放之初尚无任何上量的想法,进一步丰富产品线、尽可能满足用户需求、把质量做得更好是当务之急。“我们理解很多大物流公司对客户负责,非常担心影响他们效率,所以我们对品质和质量要求一直很高,在内部对质量的控制极为严格。只有这样用户在亲身体验中才会逐渐愈来愈认同我们的产品。”


鏖战中高轻卡市场 一汽通用 口碑战略受瞩目 商用车网报道
一汽通用各系轻卡车型齐全


       去年,一汽通用汽车完成了“专·心无疆界”服务品牌的导入,同时更针对解放F330推出了专属的销售、服务政策,比如3年/20万公里整车质保,这在国内同业处于绝对领先,也是其对产品有绝对信心的体现。一汽通用汽车4S店将全面升级,对F330速豹设专属展区、专属销售顾问及专属接待和交车流程,提升用户购买体验;对F330速豹维修技师进行100%专业培训;实施从发运、到店直至交车的全过程PDI(新车交车前必备检查)等等。

       全方位解决方案并不局限于此。这位负责人还说,“一汽通用还与国内专用车厂紧密合作,同时自己也开发适合用户特定需求的专供产品。在原有通用型产品设计基础上,用户提出的满足自身个性需求的研发设计,我们也能全力去做。”


责任编辑:
分享到:
 
 

网友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