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卡车 » 热点新闻 » 正文

整车、服务、配件三网同步 广西柳汽汽车配件有限公司成立

商用车之家讯:2014年5月20日,广西柳汽汽车配件有限公司成立,实现了整车、服务、配件的三网同步。
——欢迎到访! 专业商用车网络媒体 为您服务


       2014年5月20日,广西柳汽汽车配件有限公司一届一次董事会召开,会议宣布配件公司成立。




 
       广西柳汽汽车配件有限公司将依托东风柳汽强大的品牌优势和技术力量,以先进的业务管理模式和独具特色的配件链系统管理平台,协同整车、服务、配件三网同步工程建设,通过打造专业化、品牌化汽车后市场知名品牌,做大做强营销网络和拓展丰富的配件供应产品线,为广大柳汽用户提供及时、准确、便捷的构件服务,全面提升市场竞争力和客户满意度。



       版权声明:此文源自新闻通稿,如需转载请尊重版权并保留出处。内容若存有质量疑问请立即与本网联系,商用车之家将尽快处理并予以回应。

责任编辑:
分享到:
 
关键词: 广西柳州汽车
 

网友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