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卡车 » 热点新闻 » 正文

河北烈焰持续不断 360°全体验行大受追捧

商用车之家讯:6月18日,陕汽重卡大篷车互动路演体验活动于石家庄办事处首次迎来“360°全体验行” 大篷车互动路演活动,活动主要是为陕汽零距离体验式沟通平台蓄力,为卡车用户带来全新购车理念、为卡车司机朋友送去关爱。
——欢迎到访! 专业商用车网络媒体 为您服务


      
夏阳酷暑,陕汽相随,激情澎湃,精彩不断。6月18日,陕汽重卡大篷车互动路演体验活动于河北张家口庞大汽贸火爆上演,石家庄办事处首次迎来“360°全体验行” 大篷车互动路演活动。本站活动为陕汽零距离体验式沟通平台蓄力,为卡车用户带来全新购车理念、为卡车司机朋友送去关爱。

                 现场观众 商用车之家
                                                                       
      此次“360°全体验行”大篷车是陕汽重卡集新潮与内涵的一种全新的体验活动,引起了多方的关注,石家庄办事处为此打起了十二分的精力,参加此次大篷车互动路演活动,并为活动致开场词,并将陕汽集团的悠久历史介绍给用户,全新的设计理念传送给用户,将最新的政策思想传达给客户。

                 讲解  商用车之家
                                                                                  360°绕车讲解

       此次张家口站大篷车互动体验活动环节丰富多彩,场面异常热烈。陕汽重卡产品介绍视频,给人们带来视觉的震撼。《幸福方向盘》微电影的播放吸引并感动着每个人。精彩的歌舞表演、趣味翻翻板、微信有奖调研等环节,让用户欣赏的同时参与其中,充分诠释体验式营销内涵。360°绕车讲解,全方位的展示陕汽重卡先进的技术和独特的设计理念,用户们进一步了解陕汽重卡、进一步信任陕汽重卡。参与试乘试驾活动,也让用户亲身感受陕汽重卡新M3000的良好性能,进一步拉近企业与用户的距离,现场观众,掌声阵阵、喝彩声声,将活动推向一轮又一轮的高潮。

                 节目表演  商用车之家
                                                                                     精彩的节目表演

                  有奖问答 商用车
                                                                                  有奖问答环节

       值得一提的是,在带给人们视觉、听觉、以及感觉上的全新震撼前提下,陕汽重卡的卓岳强大性能、一切为客户的优惠政策,彻底赢得了用户的信赖。现场订车11台,并开发潜在用户140余名。已经很能体现出本次活动良好的效果以及陕汽重卡本身强大的品牌效应。

                 扫微信 商用车之家
                                                                                      现在用户扫描微信

       陕汽“360°全体验行”大篷车互动路演活动,精彩持续中,诚邀您的关注。




 版权声明:此文源自其它媒体,如需转载请尊重版权保留出处。内容若存有质量疑问请立即与本网联系,商用车之家将尽快处理并予以回应。

责任编辑:
分享到:
 
关键词: 360° 陕汽重卡
 

网友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