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面包车 » 导购 » 正文

近期热门 微型面包车导购 五菱荣光S

商用车之家讯:五菱荣光提供的质保期为三年或者60000公里(以先到者为准),买车后的3个月或者2000-2500公里时进行首次免费保养。行驶到7500公里或者5个月时进行二次保养。之后按每行驶7500公里或者每隔4.5个月做一次保养。其中1.2L车型小保养费用大约200元左右,1.2L车型大保养费用大约480元左右。

——欢迎到访! 专业商用车网络媒体 为您服务



   五菱荣光可谓是“名声在外”。自2008年上市以来,便迅速得到了市场认可,即使汽车市场萎靡,五菱荣光的月销量也可达3万辆左右。而之所以能够得到市场的肯定,有大部分的原因要归结于其良好的品质和口碑。
 
五菱荣光  商用车之家

外观
 
  五菱荣光S的外形朴实和谐,车身比例协调,符合大多数消费者的审美观念。侧面线条平直,这也保证了其空间利用的最大化。
 
  五菱荣光S采用了轿车化的设计风格,设计样式虽然有些中庸,但却很实用,而木纹装饰物的点缀使整车档次感有了不小的提升。

空间 商用车之家
 
空间
 
  五菱荣光S在空间方面表现出了不俗的实力,可为身高175cm的体验者提供充足的头部空间和腿部空间。
 
  由于五菱荣光S的第二排座椅采用了MPV式座椅设计,所以对空间拓展性方面还是有不小的影响。但4500L的储物空间也完全可以满足日常家庭使用。
 
动力 商用车之家

动力
 
  动力方面,日五菱荣光S搭载了1.2L和1.5L两款发动机,1.2L发动机动力表现平平,仅够日常使用,而1.5L发动机的动力表现却十分突出。与发动机匹配的是5挡手动变速器。
 
  五菱荣光S采用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挂,后悬挂采用纵置钢板弹簧结构,最直观的好处是车主可以在车辆后排装载更加具有分量的货物。但缺点就是如果后两排坐人的话,舒适度就会大打折扣。

中控台 商用车之家
 
养护
 
  五菱荣光提供的质保期为三年或者60000公里(以先到者为准),买车后的3个月或者2000-2500公里时进行首次免费保养。行驶到7500公里或者5个月时进行二次保养。之后按每行驶7500公里或者每隔4.5个月做一次保养。其中1.2L车型小保养费用大约200元左右,1.2L车型大保养费用大约480元左右。



     版权声明:此文源自其它媒体,如需转载请尊重版权保留出处。内容若存有质量疑问请立即与本网联系,商用车之家将尽快处理并予以回应。 

责任编辑:
分享到:
 
关键词: 五菱荣光 微客
 

网友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