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卡车 » 热点新闻 » 正文

欧曼GTL超能版携五大突破登陆京津冀市场

商用车之家讯:由中美德三方采用行业领先技术,历时5年,针对全球45个区域的重卡用户深度调研,以欧洲标准联合打造的欧曼GTL超能版继4月8日美国首发后,7月1日,搭载康明斯ISG超能动力的欧曼GTL超能版携五大突破登陆京津冀市场,再度掀起世界级高端重卡价值体验风暴。
——欢迎到访! 专业商用车网络媒体 为您服务


       由中美德三方采用行业领先技术,历时5年,针对全球45个区域的重卡用户深度调研,以欧洲标准联合打造的欧曼GTL超能版继4月8日美国首发,6月7日全球上市之后,受到国内外行业媒体及用户的广泛关注与翘首期待。


 
       7月1日,搭载康明斯ISG超能动力的欧曼GTL超能版携五大突破登陆京津冀市场,再度掀起世界级高端重卡价值体验风暴。来自福田戴姆勒汽车、康明斯、物流行业协会及媒体代表,重点行业客户等300多人共同参与福田戴姆勒汽车欧曼GTL超能版京津冀区域上市活动。参会嘉宾不仅掌握了欧曼GTL超能版的各项突破性技术,还通过试乘试驾深度体验了产品带来的全新价值。


 
5大突破 全面升级用户价值

       随着现代物流业的发展及国内物流运输环境的改善,用户对物流装备升级的渴望愈发强烈,迫切需要一款高出勤率、长寿命、低油耗、低运营成本的高品质重卡。然而长期以来,中国的重卡用户接触到的国内重卡,有的是从国外引进已经趋于落后的产品和技术,虽然价格低但普遍存在着“代差”,有的是在前期引进的基础上升级,严重的市场不适应症状使得越升级问题越多。对于国内大部分用户来而言,一款“进口品质、国内价格”的重卡亟待出现。


 
       在这种前提下,欧曼GTL超能版应运而生。据悉,配装康明斯ISG超能动力的欧曼GTL超能版以欧洲重卡为研发标杆,承袭戴姆勒品质基因,链合美国康明斯动力技术,结合中国实际道路情况及用户驾驶习惯,以欧美品质实现“节油、安全、可靠、舒适、运营成本”五大突破。

       首先,欧曼GTL超能版动力和整车系统优化匹配,有着科技性的节油突破:欧曼GTL超能版低速大扭矩实现运营效率最大化,能在1000-1400的低速经济油耗区,同时输出最大扭矩;2000巴超高压喷射的高效节油技术,燃烧更充分,节油效果显著;其独有的智能转速控制技术,让用户可在更低的转速下换挡,随时随地的虚拟节油教练指导用户省油驾驶。

       同时,欧曼GTL超能版在安全性、可靠性上也实现了行业突破,其独步业界的iBrake发动机压缩制动技术,制动效率提升50%,安全更高效,并可延长刹车片寿命3-4倍;创新纳米专利滤清技术延长使用寿命,实现10万公里换油间隔;同时整车模块化、平台化的设计,发动机零件减少50%,可靠性更强,维修更便捷;最大扭矩2300N.m,起步快,加速快,动力可靠;还有零下35摄氏度以上的极限环境下不需要外部辅助启动,7秒轻松启动车辆,品质可靠。

       “我们搞长途运输的,很多时候要求车24小时工作,最受不了就是各种‘耽误’,车坏路上了,趴窝了,全瞎了!”来自元氏县交通联运站的李时真经理表示,“一款高出勤率、低油耗、高可靠的高品质重卡,才能保证我们公司的运营收益,解决物流公司的燃眉之急!欧曼GTL超能版给我们提供了不错的选择。” 


 
全新科技 引领深度操控体验

       俗话说“实践才是检验真理的唯一标准”。在认真听取了重卡整车及动力技术专家场内理论讲解之后,带着对欧曼GTL超能版的期待,重卡用户迫不及待的到样车区深度操控体验,零距离感受世界级重卡欧曼GTL超能版的科技魅力。

       现场的试驾体验活动,让用户对欧曼GTL超能版“低转速,大扭矩”特性有了更加深刻的了解。“我启动时直接挂到6挡,不用踩油门,车辆就可轻松高档位起步而且没有拖档的感觉,起步后看适当的转速加档可以跳着加,一般过1000 转就可以顺序加档,但低挡位时转速不会高上去,能防止在低挡位时大轰油门,而在转速达到1000转时,松开油门但不踩刹车,发动机制动便发挥作用,车辆开始自行刹车,既能提高牵引力又保持稳定行驶,还省油,太神了。”一位来自天津的重卡用户兴奋地说。


 
       在体验欧曼GTL超能版智能转速控制技术时,现场用户围绕车辆能有效根据道路及载重情况智能控制转速范围的节油技术纷纷交流。一般道路转速在1000-1500范围内换档,坡道上起步会智能转换为1500到1700内换挡,如遇特殊路段或打算超车时,转换控制在1700 到1900,让车辆始终在较低的经济转速下运行的同时还保持强劲的动力,确保司机节油、安全驾驶,还可以让司机放松开车的压力。

       有一位开了2年欧曼GTL的司机李师傅表示,试驾中对iBrake 发动机两档制动(一档为四缸制动,二档为六缸制动)印象很深,超过900转以上都可以启动制动功能,把车速提高,保持1100转打开一档,发动机制动效果就非常明显,二档减速更加明显,最高能达到370马的辅助制动力。无论高低转速,发动机制动都能够介入,能有效做到70km/h 时速下坡时对车辆的控制,减少因连续使用车轮制动造成的刹车片磨损,甚至于刹车失灵等隐患,还可以缓解司机开车的压力,保障车辆的安全可靠。


 
欧曼GTL超能版全面降低运营成本

       “能带来实在的运营收益才是我们心中的好重卡”。在场用户纷纷表示,欧曼GTL超能版运营成本突破以及服务保障给他们留下了深刻印象:比如,超高压喷射技术和独有的智能转速控制等节油技术可使整车降低油耗2-3升,每车每年可节省16000-24000元;iBrake发动机压缩制动技术可延长刹车片寿命,每车每年可节约成本15000元;专利滤清技术延长使用寿命,最长10万公里的保养间额,可使每车每年节约运营成本9000元;长达36个月不限里程的超长保修以及整车首保全免费,可省维修保养费13000多元/年/车,加上还有发动机最长20万公里的免费保养周期等等。以此算下来,欧曼GTL超能版一年可节省5-6万元左右。同时,欧曼GTL超能版满足国四、欧四及欧五排放标准并可轻松升级欧六,高品质与寿命长,二手车价值更高,每车可比同类产品多卖2-3万元。


 
       对此,藁城北晨汽车运输有限公司老板冯喜朝先生会后算了一笔账,他说:“以每辆车每年节省5万元来算,如果是我车队的8辆车,每年省下来的节油保养费用接近40万,非常可观,车队的运营成本省了。加上欧曼GTL超能版技术含量、产品可靠性高,残值较高,以后要是转手的话,8台二手车可以多卖20多万,很划算呐。”

       “我经营着一个运输车队,一直以来都选择欧曼重卡,看中的就是它的节油性、可靠性以及良好的操控性能。5年前我还曾接受过欧曼的走访调研,对长途运输如何高效运营进行实地分析。今天,我很高兴看到了这款重卡终于面市了,真是不负众望。我在学技术理论的同时还亲自操控体验了一把,真正感受到欧曼GTL超能版的节油、安全、可靠等重大突破。同时看到厂家承诺的10万公里换油间隔,36个月超长保修及发动机免费保养周期最长20万公里,让我们对这款产品更有信心。”来自迁西县鑫涛货运车队的许春生队长如此说到。

       河北省现代物流协会副会长崔宇秋先生表示:“现代物流业发展决定了这是一个升级换代的时代,唯有基于用户需求研发,通过科技创新打造的重卡才能引领行业的发展。从历时5年的深度调研,到链合全球领先技术打造全新价值重卡,欧曼GTL超能版给重卡用户带来的全新的操控体验与价值突破,掀起重卡升级热潮。”


       版权声明:此文源自新闻通稿,如需转载请尊重版权保留出处。内容若存有质量疑问请立即与本网联系,商用车之家将尽快处理并予以回应。



责任编辑:
分享到:
 
关键词: 欧曼GTL超能版
 

网友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