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配件 » 发动机 » 正文

动力输出恐怖 康明斯ETHOS 2.8L发动机

商用车之家讯:由康明斯和美国加州能源委员会(CEC)联合注资进行开发的康明斯ETHOS的2.8L发动机,和相同基准的汽油动力发动机相比,其减少二氧化碳的排放多达80%。
——欢迎到访! 专业商用车网络媒体 为您服务


       康明斯公司日前宣布了其正在研发的新型卡车用2.8L发动机动力系统的发展状况。消息称这款名为康明斯ETHOS的2.8L发动机,和相同基准的汽油动力发动机相比,其减少二氧化碳的排放多达80%。据悉,该发动机项目是由康明斯和美国加州能源委员会(CEC)联合注资进行开发的。

             康明斯1 商用车

       康明斯ETHOS 2.8L发动机使用E-85型的燃料,该燃料是由85%的乙醇和15%的汽油混合而成。为了充分利用E-85燃料的燃烧特性并挖掘其潜力,该发动机工作时的气缸压力和柴油机的气缸压力类似,并且采用了先进的火花塞点火技术。该发动机输出功率高达250马力,其峰值扭矩则高达610牛米。这个动力水准如果和目前国内的主流2.8L轻卡发动机相比,那可是相当的恐怖的。例如康明斯ISF2.8发动机的最大输出功率约为160马力,峰值扭矩为360牛米。

       同时为了进一步的降低油耗和排放,该发动机还采用了集成的发动机启停系统,同时配有一个强劲的起动机和智能交流发电机,以保证发动机启停系统正常工作。变速箱采用了艾里逊2000自动变速箱。

       据悉,参与该项目的还有Valvoline,他为该项目提供了专门为降低二氧化碳排放而设计的NextGen发动机油,福莱纳则提供了一个以MT45为原型的面包车。




      版权声明:此文源自其它媒体,如需转载请尊重版权保留出处。内容若存有质量疑问请立即与本网联系,商用车之家将尽快处理并予以回应。

责任编辑:
分享到:
 
关键词: 康明斯 ETHOS 2.8
 

网友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