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卡车 » 热点新闻 » 正文

结缘东风诚信销售 姚力带领团队飞速发展

商用车之家讯:据数据显示,我国国内重卡的销售总量如下:2010年,共销售101.74万台;2011年,共销售88.06万台;2012年,共销售63.60万台;2013年,共销售77.41万台。在全国重卡销量下降的大环境中,姚力所带领的团队,却实现了销售量的逐年增长。

——欢迎到访! 专业商用车网络媒体 为您服务



       【商用车之家 原创】如今,70后已然是社会的中坚力量,纷纷在各个行业处于举足轻重的地位。姚力,就是这样的一位70后。一位在商用车行业摸爬滚打10多年,在北京、天津、河北等地建立起完整营销网络,一位诚信做人的东风柳汽和东风商用车的双重战略经销服务商。


北京东风龙锦阳光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姚力 
 

结缘东风 高标准高起点 


       1996年毕业后,姚力被分配到国企,在湖北一家汽车改装厂从事采购方面的工作。由此开启了他汽车经销的职业生涯,与商用车市场结下不解之缘,一干就是10年多,从来没有改变过。事业的成功,还需要一份锲而不舍的坚持。


       俗话说30而立,也是男人事业的分水岭。这个时期的男人,褪去了青涩,展现了成熟。毕业后,姚力经过近八年的工作经历,完成了他在工作经验、人脉、资金的原始积累。于是,他毅然选择了创业,站在一个新的事业起始点。这八年,给予了他人生最宝贵的体验。此时,刚刚28岁的姚力,无疑迎来了他事业的黄金期。


在采访的间隙姚总还会经常的签署各种文件
 

       “1998年企业改制,我被调到公司北京总部担任财务工作,之后就一直生活工作在北京,现在,很多生活习惯都已经北方化。 真正从事汽车销售,还是从1999年开始。在公司做了两年销售后,2001年底,公司改制上市,我离开公司,就职于北京的一个民营企业,负责当时北京、天津2家公司的全面工作。由于业绩突出,2003年底公司调我到武汉总部做管理。当时觉得,自己还年轻,只有27岁,做管理不能服众。于是我在2004年初开始创业。”如今已是北京龙锦阳光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的姚力,谈起他创业之前的工作经历,显得很淡然。然而对于一个人生阅历不算丰富的年轻人来说,当初的每一次决定,不知经历了多少次的思想斗争。如今,坐在笔者面前这个成熟、稳重、精干的姚总,证明当年那个年轻小伙的选择没有错。


讲述创业经历的姚总

 

       深思熟虑后,2004年,姚力与朋友共同出资,成立公司,主要销售东风股份的工程车和东风柳汽的产品。四年后,随着资金的扩展,以及公司管理的日见成熟。思维活跃、不安于现状的姚力,再次提高了人生发展的起点标准。2008年下半年,姚力在顺义成立了北京龙锦阳光汽车销售有限公司,主营东风柳汽和东风商用车,在东风北京市场销售工作中,起着标兵的作用。如今,经过了又一个四年多的高速发展,姚力又准备提升他人生的下一个发展起点标准。“目前,我的企业已经平稳渡过了创业期,进入发展期。随着重卡销售利润空间的降低,我准备扩大完善服务站业务,以服务辅助销售的方式,再次提高企业的发展水平,扩展公司规模。”显然他已经为再次人生的攀高做好了准备。

讲述中的姚总
 

 

 

责任编辑:
分享到:
 
本文导航:
关键词: 东风柳汽
 

网友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