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卡车 » 热点新闻 » 正文

欧曼GTL超能版携五大突破登陆苏浙沪市场

商用车之家讯:8月26日,搭载康明斯ISG超能动力的欧曼GTL超能版携五大突破登陆苏浙沪市场,来自福田戴姆勒汽车、康明斯等300多人共同参与了欧曼GTL超能版苏浙沪区域上市活动。

——欢迎到访! 专业商用车网络媒体 为您服务



       由福田戴姆勒汽车链合中、美、德三方领先技术,历时5年在全球45个区域对重卡用户需求进行深度调研,以欧美标准定向开发的欧曼GTL超能版自全国上市以来,受到国内外行业媒体及用户的广泛关注与翘首期待。


           样车展示.jpg


       8月26日,搭载康明斯ISG超能动力的欧曼GTL超能版携五大突破登陆苏浙沪市场,掀起一场世界级高端重卡价值体验风暴。来自福田戴姆勒汽车、康明斯、物流行业协会及媒体代表,重点行业客户等300多人共同参与了欧曼GTL超能版苏浙沪区域上市活动。参会嘉宾不仅掌握了欧曼GTL超能版的各项突破性技术,还通过试乘试驾零距离体验了欧曼GTL超能版带来的卓越性能感受以及全新价值。


                   上市剪彩.JPG


欧曼GTL超能版突破科技 升级重卡价值


       随着现代物流业的发展及国内物流运输环境的日益改善,中国用户对物流装备升级的渴望愈发强烈,更加关注高出勤率、长寿命、低油耗、低运营成本的高品质重卡。在这种前提下,拥有“进口品质、国内价格”的欧曼GTL超能版应运而生。据悉,配装康明斯ISG超能动力的欧曼GTL超能版,承袭戴姆勒品质基因,链合美国康明斯动力技术,以欧洲重卡为研发标杆,结合中国实际道路情况及用户驾驶习惯,以欧美品质实现了“节油、安全、可靠、舒适、运营成本”五大突破。


           产品讲解.JPG

                                                                                              产品讲解


       首先,欧曼GTL超能版动力和整车系统优化匹配,以全新科技实现节油突破:欧曼GTL超能版采用2000巴超高压喷射的高效节油技术,燃油雾化效果好,燃烧更充分,节油效果显著;其独有的智能转速控制技术(LBSC)实现智能驾驶和低转速换挡,帮助用户节油,实现运营效率最大化,相当于随时随地的虚拟节油教练指导用户省油驾驶,它可以智能地根据车辆负荷以及实际路况实现动力调节,能在1000-1500的低速经济油耗区,同时输出最大扭矩,通过低转速,大扭矩保证节油。


           发动机讲解.JPG


       同时,欧曼GTL超能版在安全性、可靠性上也实现了行业突破。其独步业界的iBrake发动机压缩制动技术,制动效率提升50%,安全更高效,并可延长刹车片寿命3-4倍;创新纳米专利滤清技术延长使用寿命,实现10万公里换油间隔;同时整车模块化、平台化的设计,发动机零件减少50%,可靠性更强,维修更便捷;最大扭矩2300N.m,起步快,加速快,动力可靠;还有零下35摄氏度以上的极限环境下不需要外部辅助启动,7秒轻松启动车辆,品质可靠。


       “车辆的安全可靠及良好的节油性能是保障我们运营效益的关键因素!”来自徐州天行健运输队的焦新历副总经理表示,“我们搞长途运输的,就是需要一款高出勤率、低油耗、高可靠的重卡产品。今天我很高兴看到了欧曼GTL超能版在徐州上市,不仅品质比得过进口重卡,又更符合我们中国的路况、工况,让我们对高品质的重卡有了更好的选择,解了燃眉之急!”


欧曼GTL超能版操控两个“尖叫点”


       在听取了重卡整车及动力技术专家场内理论讲解之后,带着对欧曼GTL超能版的期待,重卡用户迫不及待的到外场样车,更有100多位用户及媒体朋友赶到实际道路试乘试驾区进行深度操控体验,亲身感受世界级重卡欧曼GTL超能版的卓越性能。现场来自康明斯专业外籍教练的手把手教学更是为体验环节增添了一抹亮丽的风景。


           外场试驾.JPG

                                                                                             外场试驾


       众所周知,不良的驾驶习惯不仅不能发挥出车辆的最佳性能,而且可能对车造成不必要的损耗。在教练手把手指导下,为现场用户提供了一次深度了解欧曼GTL超能版的机会,确保用户熟练掌握车辆性能并将驾驶的车辆达到最佳行驶状态。参与试驾的重卡司机纷纷表示通过教练的培训,掌握了车辆正确使用方法及节油技巧,深度体验了超能版低转速、大扭矩操控以及独有的大功率发动机压缩制动技术两大“尖叫点”,受益匪浅。


           外籍教练讲解.jpg

                                                                                              外籍教练讲解


       现场参与试乘试驾后的唐师傅兴奋的表示,“我对欧曼GTL超能版‘低转速,大扭矩’的特性印象最深。我启动时直接挂到6挡,不用踩油门,车辆就可轻松高档位起步而且没有拖档的感觉,起步后看适当的转速加档可以跳着加,一般过1000 转就可以顺序加档,但低挡位时转速不会高上去,能防止在低挡位时大轰油门。而在转速达到1000转时,松开油门但不踩刹车,发动机制动便发挥作用,车辆开始自行刹车,既能提高牵引力又保持稳定行驶,确保司机节油、安全驾驶,真的很不错!”


       “iBrake 发动机两档制动的技术非常先进。超过900转以上都可以启动发动机制动功能,车辆开始自行刹车,把车速提高,保持1100转打开一档,发动机制动效果就非常明显,二档减速更加明显,最高能达到370马的辅助制动力。无论高低转速,发动机制动都能够介入,能有效做到70km/h 时速下坡时对车辆的控制,减少因连续使用车轮制动造成的刹车片磨损,甚至于刹车失灵等隐患,对车辆的安全可靠进行全面保障。” 一位试驾的司机王师傅刚一下车就迫不及待地分享着他的驾驶感受。


           发动机体验.JPG

                                                                              技术人员对发动机进行讲解



责任编辑:
分享到:
 
关键词: 欧曼GTL iBrake发动机
 

网友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