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面包车 » 导购 » 正文

树立微客新标 杆新长安之星全方位体验

商用车之家讯:拉客、拉货、便宜实用、性价比高、做工粗略等等,似乎这就是我们对微客最终的印象,但是在昨天刚刚上市的新长安之星改变了我对微客做工粗略的看法。

——欢迎到访! 专业商用车网络媒体 为您服务



  微客市场其实在许多人心中并不是那么关心,毕竟惯于生活在大城市中的人们多数会关心轿车或是SUV等车型,但是对于那些靠微客养家糊口的人来说,微客就是他们最好的伙伴,拉客、拉货、便宜实用、性价比高、做工粗略等等,似乎这就是我们对微客最终的印象,但是在昨天刚刚上市的新长安之星改变了我对微客做工粗略的看法。


长安之星 商用车之家


  在长安150周年庆典上,长安商用车推出了旗下历经中国市场15洗礼的全新长安之星微客。到目前为止长安之星累计销量已经达到了500万辆,这个数字也证明了它在微客领域的标杆地位。下面就看看这款全新的长安之星拥有什么本事再次树立微客市场的标杆地位。


长安之星侧面 商用车之家


  大家经常将微客称之为“面包车”“微面”等词语,但是在长安之星硬朗的外形下,难道我们要叫它“面包干”?当然不是,它的造型已经得到了全新的升级,大气的前脸设计让我第一眼感觉它是最不像微面的微面,更透露出一种MPV的范。


长安之星商用车之家


  侧面造型更像我们熟悉的NV200,不得不说在我刚接触新长安之星的时候,我感觉车身作用于之前车型有了很大的进步,尤其是接缝位置,还有轻松就能关闭和开启的侧拉门。类似藏刀样式的侧面腰线,原来微面也可以拥有如此犀利的造型。从这里也能看出长安之星在钣金冲压工艺上的提升。


长安之星 前脸 商用车之家


  而新长安之星的尾部设计又回归我们印象中的微面形象,直上直下将更多空间留给后备箱,出发点也是务实。尾灯设计就没有前灯那般犀利的造型了,相对平庸的尾灯制动灯部分采用了LED光源,这一点在3万元出头的车上出现确实很难能可贵。




      版权声明:此文源自其它媒体,如需转载请尊重版权并保留出处。内容若存有质量疑问请立即与本网联系,商用车之家将尽快处理并予以回应。


责任编辑:
分享到:
 
关键词: 微客 长安之星
 

网友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