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卡车 » 用车养车 » 正文

大运奠基者远勤山 书写山西人汽车制造梦

商用车之家讯:远勤山,作为大运集团的掌舵人,在2004年撒下一粒“汽车梦”的种子,并在2013年年产销量突破万辆大关,正式迈入中国重卡行业万辆阵营。

——欢迎到访! 专业商用车网络媒体 为您服务



       2004年的奠基,撒下一粒“汽车梦”的种子,2009年的投产,梦想开始生根发芽,2013年年产销量突破万辆大关,迈入中国重卡行业万辆阵营,成为中国民营重卡企业的领军代表……位于山西运城的大运集团,正在掌舵人远勤山的带领下,书写一段山西人自己的“汽车自主制造梦”,并且这个梦的实现已经日渐清晰。


           64053.jpg


       在摩托车行业做的风生水起的远勤山,决定在自己的家乡——山西运城筹建重卡生产厂。一方面,大运集团战略条件已经具备,重卡又是一个极具发展潜力和市场规模的好项目,而民营企业灵活的体制机制优势,也给大运重卡参与市场竞争带来了充足的信心。另一方面,大运集团战术思路科学完备,他们坚持要把产品质量做好,培育核心技术竞争力;要把售后服务做好,做到服务的全方位无缝对接;要把广告宣传做好,好的东西放在抽屉里别人永远都不会知道;最后是坚持“多赢”思想,让大运的合作伙伴赚钱,让大家共同把汽车产业做大做强。


       就这样,远勤山2004年种下了一颗“重卡制造”的种子,经过五年多的筹备,大运重卡在2009年10月26日于运城正式投产,填补了山西省自主生产重卡的空白。2009年,远勤山收购了四川银河汽车集团有限公司,组建成都大运汽车集团有限公司,并于2010年,在中国卡车之都——湖北十堰市成立了湖北大运汽车有限公司,形成了三足鼎立的卡车产业布局。


           大运重卡.jpg


       2013年4月,省委书记袁纯清在省转型综改试验区建设大会上提出,要按照引领性、标志性、带动性的要求,建设好一批重大标杆项目。对于这一发展战略的提出,远勤山有着自己清晰的认识和切实的担当。在他看来,汽车产业由于产业链长、辐射面广、资金投入大、科技含量高的特点,是具有 “引领性”“标志性”的产业,大运重卡作为山西省唯一的本土重卡制造企业,有责任发挥龙头企业的产业集聚作用,带动全省汽车产业的蓬勃发展。


       经常有人问远勤山,到底是什么动力使你能够克服万千困难,取得今天的成就,他的回答是,“是一种永不停歇的梦想和目标,我每实现一个目标,总会有一个更大的目标,我觉得自己的目标永远在前方。如果一个人失去了梦想和目标,就会失去奋斗的方向。”


       远勤山是这样说的,也是这样做的。远勤山在筹建大运重卡之初,就树立了“布局南北、挺进全国、走向世界”的发展规划,以运城为中心基地,快速做大做强,进而向全国乃至全球辐射,带动山西省相关汽车配套产业近千亿规模的发展,将大运重卡打造成山西省汽车装备制造业的对外名片,成为山西省自主品牌走向国际舞台的领军代表。这就是远勤山“风驰天下”的大运汽车梦。




      版权声明:此文源自新闻通稿,如需转载请尊重版权保留出处。内容若存有质量疑问请立即与本网联系,商用车之家将尽快处理并予以回应。


责任编辑:
分享到:
 
关键词: 远勤山 大运
 

网友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