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卡车 » 热点新闻 » 正文

2014德邦快递卡车技能挑战赛完美落幕

商用车之家讯:近日,2014德邦快递卡车技能挑战赛圆满落下帷幕。最终经过层层选拔,来自德邦快递上海长途车队的宋师傅成功摘得桂冠。

——欢迎到访! 专业商用车网络媒体 为您服务



       近日,2014德邦快递卡车技能挑战赛圆满落下帷幕。经过区域选拔赛、决赛的层层环节,来自德邦快递上海长途车队的宋师傅成功摘得桂冠,而德邦快递廊坊长途车队获得了“最佳人气车队”的团体奖。德邦快递卡车大赛从2008年开始,至今已成功举办六届,并成为德邦快递为驾驶员“加油”的重要舞台。


                3-140Z409191G15.jpg


       “精准安全”一直是德邦快递每一位驾驶员不断努力的方向,安全、专业更是德邦快递对客户不变的承诺。作为广受关注的年度赛事,卡车大赛不仅增强驾驶员的荣誉感和凝聚力,更成为提升驾驶员安全运输意识的极好渠道。


                德邦物流.jpg


       据了解,德邦快递一直非常重视驾驶员的培养和司机文化的建设,为此还设立了专职部门,长期开发研究提升驾驶员专业能力的方案。德邦快递为司机建立了一整套严格的培训机制,引入“防御性驾驶技术”,并投入大量资金培养了一批专业的培训师,确保全国每个车队都配备专职培训师,为所有驾驶员定期提供免费驾驶培训,将“安全运输”成为每一位德邦快递驾驶员的使命。另外,德邦快递为驾驶员提供了良好的福利制度,甚至通过控制劳动强度的方式提高运输安全性,增强驾驶员满意度。

       伴随着德邦物流快递业务量大规模提升,德邦物流驾驶员专业老练的驾驶素养,成为德邦赢得客户认可的保障,值得信赖的德邦形象逐渐深入人心。




       版权声明:此文源自其他媒体,如需转载请尊重版权并保留出处。内容若存有质量疑问请立即与本网联系,商用车之家将尽快处理并予以回应。


责任编辑:
分享到:
 
关键词: 德邦快递 卡车大赛
 

网友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