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客车 » 新能源 » 正文

安凯新能源客车持续领跑新能源汽车市场

商用车之家讯:经过十一年的不懈努力,无论是在产品的品质还是质量上,安凯新能源客车都显示出了较大的领先优势。2010年1月,合肥市政府采购了30辆安凯纯电动公交车,全部投放在合肥公交18路线上,成为世界首条纯电动公交线路......

——欢迎到访! 专业商用车网络媒体 为您服务



       【商用车之家 原创】安凯客车从2003年开始新能源客车研发,同年获得第一台安凯纯电动客车北京上路运营的佳绩,并在2004年成为首家新能源公告企业。


       近日,工业和信息化部、国家税务总局联合公告《免征车辆购置税的新能源汽车车型目录(第一批)》。该公告显示,共有155款新能源客车、23款新能源乘用车和5款新能源专用车入围首批公告名单。安凯客车以23款新能源车型,在所有入围厂家中公告车型数量第一,其中安凯纯电动客车21款,安凯插电式混合动力2款。


安凯新能源客车持续领跑新能源汽车市场


      经过十一年的不懈努力,无论是在产品的品质还是质量上,安凯新能源客车都显示出了较大的领先优势。入围公告车型需要满足财政部、国家税务总局、工信部的多方相关准入条件,包括对新能源汽车动力电池、电机、电控等关键零部件提供不低于5年或10万公里质保,并有较强的售后服务保障能力,以及产品续驶里程等指标都必须满足一定的标准。


安凯新能源客车 新能源汽车


安凯新能源客车覆盖面广 推广层面优势明显


       安凯新能源客车覆盖纯电动和插电式混合动力,其新能源客车在全国30多个城市进行示范运营,在有些城市连续运营已经达到5年,基本建立了完善的售后服务体系,这对安凯新能源客车在后期市场推广层面更加占据优势。


       截止2013年,在路上运营的安凯新能源客车已多达2400多辆,覆盖北京、上海等30多个城市,其中纯电动客车近1800辆。


安凯第五代城市电动公交 商用车


       2010年1月,合肥市政府采购了30辆安凯纯电动公交车,全部投放在合肥公交18路线上,成为世界首条纯电动公交线路。据悉,该车单车耗电0.98度/公里,千公里故障率仅为07.76%,完全满足公交运营的要求。目前在合肥运营的安凯纯电动客车,已经创造了世界纯电动客车连续运营的记录,单车运营里程超过25万公里,不断刷新中国新能源客车新里程。


       2013年,安凯客车在北京发布“I—EMS卓越电管理系统”,这是中国新能源领域首个针对新能源客车核心的电控、电机、电池三大模块,实现一体化、智能化、可靠化整车运营管理的新技术系统。


       2014年安凯新能源客车又取得重大突破,9月3日正式发布的安凯新能源e控系统是安凯I-EMS卓越电管理系统的全面升级,以“整车控制系统”、“电机驱动系统”和“能量管理系统”为基础,集合操控人性化、安全多层化、功能智慧化三大特点,通过12英寸电容式液晶显示屏多点触控式交互操作,集成车联网技术和新能源技术,带来科技、舒适的驾乘体验。


安凯“e控”系统 商用车之家


责任编辑:
分享到:
 
关键词: 安凯新能源客车
 

网友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