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客车 » 新能源 » 正文

福田欧辉发力快充市场 “智蓝”引领新能源标杆

商用车之家讯:通过系统的产品解决方案、一体化运营支持、客车行业首家一站式嵌入服务以及商务金融解决方案,福田欧辉在帮助公交企业解决新能源客车采购、运营难题的同时,也引领行业从产品技术创新到整体化城市绿色交通解决方案的升级,强势驱动城市“绿色公交”全新里程。

——欢迎到访! 专业商用车网络媒体 为您服务



       2014年10月15日,中国土木工程学会城市公共交通学会九届三次年会暨“平安公交·绿色公交”专题学术研讨会在甘肃兰州隆重举行。近200位城市交通主管部门领导、行业内交通信息领域专家学者、公交企业领导、优秀企业代表等参加了会议,就城市公共交通建设展开了深入交流。


与会人员



       会上,新能源客车行业的领军品牌福田欧辉重磅推出“智蓝”新能源一体化解决方案,吸引行业及用户的广泛瞩目。通过系统的产品解决方案、一体化运营支持、客车行业首家一站式嵌入服务以及商务金融解决方案,福田欧辉在帮助公交企业解决新能源客车采购、运营难题的同时,也引领行业从产品技术创新到整体化城市绿色交通解决方案的升级,强势驱动城市“绿色公交”全新里程。


政策助力 欧辉“快充”瞄准市场增量


       随着新一轮新能源汽车补贴政策的出台,多数推广区域也释放出按中央补贴政策1:1进行地方性补贴的利好信号。政策持续升温,带动客车行业市场的深刻变革,尤其是以快充纯电动、插电混合动力为代表的新能源技术逐步体现出成长性优势。


       在新能源领域深耕多年、拥有全系列新能源客车产品的福田欧辉审时度势,在市场推广和产品策略上,主打快充纯电动以及插电混合动力客车,率先锁定市场增量。“包括纯电动、插电式混合动力客车在内,预计未来两年福田欧辉客车年销量将达到近一万辆,前景看好。”会议现场福田欧辉客车事业部副总经理刘国强表示。


       据了解,在欧辉的新能源客车产品谱系中,纯电动客车拥有6.5米-18米全线产品,可满足从小型社区巴士到快速大容量公交线路的运行要求。其中主打的战略型产品——智蓝F3纯电动迷你巴士,是国内首创开发的社区“微循环”公交车。其专为快速接驳打造,可实现地铁与社区之间无缝对接,是城市居民“最后一公里”的最佳交通工具。


福田欧辉快充车


       据刘总介绍,智蓝F3纯电动迷你巴士采用快充技术,单次充电续驶里程可达100-150km,充电时间仅需12-15分钟。不仅如此,智蓝F3纯电动迷你巴士还是“小身材大容量”的完美代言。身长6.5米,可搭载约36名乘客。同时,采用福田欧辉独有的4D防护车身技术,桁架式全承载车身,充分保障出行安全。在国家、地方两级补贴后,还可实现“零”成本购车,真正满足公交用户的运营需求,推动城市绿色公交新进程。


“智蓝”引领 欧辉新能源加速快跑


       将创新的技术与理念落实到应用上,才能实现社会与经济价值。由此,作为新能源客车领导品牌的福田欧辉,着力打造了智蓝新能源一体化解决方案。不仅简单满足排放量标准,还会通过创新的新能源技术,以最优的产品解决方案,满足公交用户的实际运营需求,实现用户效益最大化,从而助力可持续发展的城市公共交通系统建设。


       据了解,欧辉智蓝新能源一体化解决方案包括产品解决方案、运营支持方案、商务金融方案以及服务保障方案。在产品层面,福田欧辉通过自主研发的e-AIR发动机智能冷却系统、4D防护车身技术、整车阴极电泳等核心领先技术,确保用户安全可靠驾驶,经济便捷运营;不仅如此,根据产品应用路况,智蓝可匹配最优产品解决方案,满足客户个性化需求。在运营支持层面,智蓝能够基于客户运营需求、运营线路、资源及能力,提供专业的一体化运营支持方案,帮助客户实现车队高效、有序运营与管理。商务金融方案则通过国家、地方多级补贴以及融资租赁、银行按揭两大企业金融政策,切实帮助公交用户解决采购难题,真正降低一线公交运营企业的资金压力。


       值得一提的是,福田欧辉智蓝服务保障方案首创客车行业一站式嵌入服务,通过组建专业新能源服务团队,采取专业团队驻点的一站式嵌入服务,给客户提供更集成、更专业、更快捷的运营保障。据悉,快充纯电动电池保修长达8年,强电部件保修4年,插电增程强电部分则保修6年,让用户畅享一路无忧!


       正是基于福田欧辉智蓝新能源一体化解决方案的专业与创新,集安全可靠、绿色高效于一身的福田欧辉新能源客车逐渐成为市场主流。自2008年以来,福田欧辉新能源客车陆续在北京、济南、昆明、杭州、广州、长沙、台湾等省市区域取得不俗的销售成绩。尤其是今年下半年,福田欧辉智蓝F3纯电动迷你巴士一举拿下北京公交700余台的成交量,与浙江、广东等公交集团也相继达成批量订单,良好的运营成熟度赢得一线运营企业的高度认可,为智蓝新能源一体化解决方案的进一步普及打下了坚实基础。


       专家称,福田欧辉一直是我国新能源客车市场备受关注的重要力量,也是观察我国新能源客车市场动向的一个风向标。依托强大的技术储备和战略眼光,福田欧辉客车领行业之先走在了拓展新能源客车的前沿。相信在“智蓝”战略引擎的推动下,福田欧辉将主导未来行业发展方向,创领新能源客车的绿色腾飞!




       版权声明:此文源自其它媒体,如需转载请尊重版权并保留出处。内容若存有质量疑问请立即与本网联系,商用车之家将尽快处理并予以回应。


责任编辑:
分享到:
 
关键词: 福田欧辉
 

网友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