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卡车 » 热点新闻 » 正文

霸龙M7斩获年度最受欢迎危险品运输车辆奖

商用车之家讯:众所周知,与一般货物运输相比,危险品运输由于行业特殊性,对用车选择也有更高要求。此次柳汽霸龙M7一举拿下“2014•最受全国先进物流企业欢迎的危险品运输车辆奖”,可以说是危险品运输领域用户对霸龙M7产品品质的普遍认可。

——欢迎到访! 专业商用车网络媒体 为您服务



       近日,由中国交通运输协会物流技术装备专业委员会组织举办的“2014年度最受全国先进物流企业欢迎的技术装备大奖”评选结果正式揭晓。由东风柳汽生产的高速物流重卡——霸龙M7荣获“2014•最受全国先进物流企业欢迎的危险品运输车辆奖”。



       众所周知,与一般货物运输相比,危险品运输由于行业特殊性,对用车选择也有更高要求。此次柳汽霸龙M7一举拿下“2014•最受全国先进物流企业欢迎的危险品运输车辆奖”,可以说是危险品运输领域用户对霸龙M7产品品质的普遍认可。



       事实上,自去年年初上市以来,霸龙M7凭借过硬的产品品质,在要求严苛的危险品运输领域已经积累了广泛的用户口碑,山东淄博隆兴盛危险品物流、浙江巨化物流、广州凯迅物流、福建盛辉物流等一批国内大型、特大型危险品运输企业,先后选择东风柳汽作为合作伙伴。不久前,在山东淄博、东营、德州与河南焦作等地,又有200多台和100多台霸龙M7售出,而广州大客户凯迅物流、穗龙物流更是一次性采购近百台霸龙M7!


       此外据记者了解,霸龙M7免费试用活动仍在进行,最长可免费试用3个月,感兴趣的用户可以致电18978019358或联系当地柳汽经销商了解详情。




      版权声明:此文源自商用车之家,如需转载请尊重版权并保留出处。内容若存有质量疑问请立即与本网联系,商用车之家将尽快处理并予以回应。 

责任编辑:
分享到:
 
关键词: 东风柳汽霸龙M7
 

网友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