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卡车 » 新车上市 » 正文

小车型承载大梦想 大运N6配潍柴国五

商用车之家讯:自今年N6 6×2自卸车在运城地区推广以来,因其整备质量轻、性价比高、运输能力强,一度掀起销售热潮。该车型目前已完成样车试装试验和公告申报工作,并创下国内在此类小型自卸车上匹配LNG发动机的先例。

——欢迎到访! 专业商用车网络媒体 为您服务



       大运重卡成立以来,始终坚持以市场需求为目标,以客户满意为己任的产品开发理念,不断努力探索和创新,丰富和完善产品链。


       自今年N6 6×2自卸车在运城地区推广以来,因其整备质量轻、性价比高、运输能力强,一度掀起销售热潮。为进一步提高产品竞争力和市场影响力,为客户节约经营成本,在N6自卸车在满足承载的同时,大运研发部门开始为N6 6×2自卸车匹配潍柴国五气体发动机,该发动机以LNG液化天然气为燃料,具有排放污染小,盈利能力更强的特点。




       经过几个月的努力,该车型目前已完成样车试装试验和公告申报工作,并创下国内在此类小型自卸车上匹配LNG发动机的先例。9月份,大运试制工艺部门联合对该车型样车进行各项性能试验,试验结论是在总质量相近的条件下,LNG新车型实际气耗20Kg/百公里,比潍柴国四柴油车型节约88元/百公里,一天按500公里计算,每天节省运输成本400多元,年节约成本10万元左右,该车型的开发完成,彰显我司N6自卸车在节能降耗上迈进一大步,进一步提升了N6自卸车的市场竞争力。




         版权声明:此文源自其它媒体,如需转载请尊重版权并保留出处。内容若存有质量疑问请立即与本网联系,商用车之家将尽快处理并予以回应。

责任编辑:
分享到:
 
关键词: 大运N6自卸车
 

网友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