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客车 » 热点新闻 » 正文

新能源推广纵深发展 福田欧辉发力全系产品

商用车之家讯:11月4日,在APEC会议召开前夕,以全球最大的新能源客车订单为背书,福田欧辉客车媒体品鉴会在京举行,深度展示了福田欧辉致力于节能与新能源客车的决心和强大实力,与会媒体和行业专家参观了欧辉客车北京工厂并近距离体验了欧辉客车。

——欢迎到访! 专业商用车网络媒体 为您服务



       2014年,注定是新能源汽车推广不平凡的一年,国务院和各部委接连出台多项重大举措推广新能源汽车,各地方政府也陆续出台配套的促进措施;与以往的新能源汽车推广相比,今年的新能源推广政策涉及范围更广,落地措施更有效,从各地频繁涌现的新能源客车大单可见一斑。


       11月4日,在APEC会议召开前夕,以全球最大的新能源客车订单为背书,福田欧辉客车媒体品鉴会在京举行,深度展示了福田欧辉致力于节能与新能源客车的决心和强大实力,与会媒体和行业专家参观了欧辉客车北京工厂并近距离体验了欧辉客车最新推出的全系列新能源客车产品。



福田欧辉事业部


       进入宽敞明亮的车间,各类设施、设备井然有序,生产线的两侧整齐的摆放着待组装的零部件。随着流水线的移动,工作在一线的福田员工们都在有条不紊地工作着,从零到整,一辆辆新能源客车鱼贯而列,最后在总装线上完成华丽的蜕变。



福田欧辉总装车间


       从总装车间来到欧辉客车展示场地,场地中的8辆客车,像是在等待着检阅的士兵,从容、自信,让人生敬。从6.5米到12米,全部采用欧辉自主的全承载车身技术,充电方式灵活多样,车内空间人性化布局,让与会嘉宾对新能源客车的推广和应用信心大增;尤其是6.5米微循环电动车、8.5米快充式纯电动和12米纯电动班车,让人眼前一亮。


       据消息人士透露,此次展出的智蓝F3-BJ6650系列纯电动迷你巴士正是11月2日福田汽车与北京公交签订700台全球最大新能源订单的首批交付车型。该车造型别致,尤其引人关注的是一改传统小公交车内空间压抑的局面,利用创新的底盘和车身设计实现了全车低地板,车内大空间,6米5的车长,载客数可多达36人,颇受客运运营专家赞同。在驱动平台方面,该车采用高效永磁同步电机,直驱结构,巧妙回避了国内AMT变速器资源受限的局面。充电方式也是该车的一大亮点,由于采用了最新的多元复合锂电池,又在电池控制系统上做了特别优化,单次充电时间仅12-15分钟,并能实现电池的长效运行。处处用心,满含创新力量,是城市交通“最后一公里”的明智选择。




智蓝F3-BJ6650系列纯电动迷你巴士



车内安全门


时尚车灯以及以及应急开关指示

时尚车灯以及以及应急开关指示


责任编辑:
分享到:
 
关键词: 欧辉客车
 

网友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