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配件 » 变速箱 » 正文

法士特八款新产品亮相2014泰国商用车展

商用车之家讯:泰国商用车展法士特参展的8JS85T、20JSX200机械式变速器,6DSQX180T机械式变速器+FH400B串联缓速器,12JSDX200T机械式变速器+FHB320并联缓速器,16JZSD200“AMT”自动变速器以及FJ6000减速机等新产品充分展示了法士特自主创新成果。

——欢迎到访! 专业商用车网络媒体 为您服务



       11月6日,法士特携8款传动系新产品精彩亮相2014泰国国际商用车展,全面展示了法士特品牌形象和自主创新成果,受到泰国政府代表团及国内外客商的高度关注。


290020141117112911589.jpg


       此次参展是法士特瞄准东南亚市场、提升法士特品牌影响力的一次重要战略部署,同时为法士特(泰国)公司迅速打开局面赢得先机。参展的8JS85T、9JS150T、20JSX200机械式变速器,6DSQX180T机械式变速器+FH400B串联缓速器,12JSDX200T机械式变速器+FHB320并联缓速器,C16JSDQXL220T“S”变速器、16JZSD200“AMT”自动变速器以及FJ6000减速机等系列新产品充分展示了法士特自主创新成果,既有深受广大用户青睐并拥有绝对市场优势的机械式变速器新产品,更有为商用车升级换代所量身打造的AMT自动变速器,同时还包括对标国际自主研发的 “S”变速器以及具有行车安全“保护神”之称的串并联液力缓速器、减速机等汽车传动系新产品。参展变速器新产品科技含量高、性价比高,全部采用轻量化设计,为各类商用车辆的升级换代提供了最新优化配置,代表了法士特自主创新成果和重型汽车变速器的国际先进水平。


       本次车展历时3天,是法士特(泰国)公司投产后参加的第一次大型国际商用车展。通过本次车展,不仅提高了法士特品牌的影响力,同时也使更多国外用户对法士特品牌有了更深入的了解,为法士特产品迅速拓展东南亚市场提供了重要商机。


       配装法士特9JS135A、12JS200T、12JSD160TA 变速器的陕汽重卡、北奔重卡、依维柯重卡以及配装法士特9JS135T-B变速器的依维柯水泥搅拌车同时亮相此次车展,充分彰显了法士特产品的领先优势和品牌魅力。




      版权声明:此文源自其它媒体,如需转载请尊重版权并保留出处。内容若存有质量疑问请立即与本网联系,商用车之家将尽快处理并予以回应。

责任编辑:
分享到:
 
关键词: 法士特
 

网友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