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卡车 » 热点新闻 » 正文

卸掉包袱 中集集团拟出售Ziegler 40%股权

商用车之家讯:——欢迎到访!专业商用车网络媒体为您服务中集集团11月18日晚间公告,18日,公司、中国消防企业集团有限公司及江雄订立一份备忘

——欢迎到访! 专业商用车网络媒体 为您服务


    中集集团11月18日晚间公告,18日,公司、中国消防企业集团有限公司及江雄订立一份备忘录,据此,公司拟向中国消防企业出售Albert Ziegler GmbH(“Ziegler”,公司的全资子公司)40%的股权,而中国消防企业将向公司发行新股份以作为有关代价。在潜在交易完成后,Ziegler将 由公司及中国消防企业分别持有60%及40%的股权。


b08480e96f.jpg


    Ziegler为一家于德国注册成立的有限公司,主要从事消防车及特殊用途机车、消防泵及其他消防设备的开发、生产及分销。中国消防企业主要从事生产及销售消防车、生产及销售消防设备以及消防系统施工安装。


    根据备忘录,除非事先已获得其他签署方的许可,备忘录签署各方在备忘录之日期起的十八个月内,不可与其它个人或公司团体就潜在交易向其进行游说、发起或鼓励查询或邀约,或向其发起或继续磋商或提供任何数据,或订立任何合约或意向书或备忘录。


7da279430a.jpg


    公司表示,公司认为潜在交易可拓展于消防市场的覆盖面,并符合公司及股东的整体利益。



        版权声明:此文源自其它媒体,如需转载请尊重版权并保留出处。内容若存有质量疑问请立即与本网联系,商用车之家将尽快处理并予以回应。

责任编辑:
分享到:
 
 

网友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