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卡车 » 新车上市 » 正文

东风柳汽的乘龙底盘车傲视全场

商用车之家讯:平台的重要性相信大家都能够体会得到,一个人或是物,没有一个良好的展现平台就很难被挖掘出了,就像是千里马,因为伯乐太少,因此需要千里马有个好的平台去展现自己,因为它知道伯乐就在其中。借助广州车展的“东风”柳汽将给我们展示一个全新的卡车基座。

——欢迎到访! 专业商用车网络媒体 为您服务



       平台的重要性相信大家都能够体会得到,一个人或是物,没有一个良好的展现平台就很难被挖掘出了,就像是千里马,因为伯乐太少,因此需要千里马有个好的平台去展现自己,因为它知道伯乐就在其中。借助广州车展的“东风”将给我们展示一个全新的卡车基座。

 

1.jpg

东风柳汽的乘龙底盘车全面改造升级


硬汉风格登台亮相


       不同于欧美卡车那种被修饰过的剽悍,乘龙卡车一上台就展现了自己最为粗犷的形象,简单的外表设计成为了乘龙卡车的代名词。四层进气中网让它越显野性,大灯的设计程隶书的一字型,两个圆形的装饰雾灯点缀前脸,也算是粗中有细的设计了。

 

       根据介绍,东风柳汽的乘龙车型采用的是夹层玻璃,不仅能有效的隔温,降低了冬冷夏热的卡车内部环境,更有效的切断了因为石子的飞溅导致玻璃被磕碎的危险,虽然小裂痕没有多大的危险,但是对于常年跑运输的司机们来说还是体现了以人为本的设计理念。


动力流成主打


       乘龙展出一款轴距为5100mm的单层车架底盘车,可以清晰的看到发动机位于车头的后面,油路电路和水箱管可以说是看一遍就能够了然于胸,不仅对司机们而言在处理小毛病时能够做到手到擒来,即便是更换零件也便于维修工处理。

 

       或许乘龙卡车天生就是属牛的,而且还是那种在田地里忙碌一年仍然不知道疲惫为何物 的那种。配有搭载玉柴四缸160马力发动机,排量4.26升、最大功率和最大扭矩分别为118Kw和550N.m。匹配法士特8档变速箱,8吨后桥,速比为4.875。另外此车的刹车和驻车手控阀均为WABCO产品,可以说即使是坡道停车也是没有后顾之忧,当然爱车的司机们也不会轻易驮着重物将车停在坡道上,虽然东风柳汽对自己的产品很有信心,但是各位司机们也悠着点用。

 

细数安全提升点


       1、众所周知对于汽车来说,车身头部的侧面部位由于缓冲度不像正面坚硬,因此成了汽车的薄弱点,虽说是卡车,但是由于总质量远远大于轿车,所以一旦出现小磕小碰司机都要掏银子。因此此车在保险杠厚度和韧性上要比以前更加的出色,二来是翼子板选用的是高强度的,能够有效地降低侧面碰撞产生的损失。

 

       2、机械式半浮悬挂是一种对抗颠簸路段的有效手段,由于路面不平,制动轮有时不能同时着地,此时半浮式轮胎能够有效地缓冲因路面造成的颠簸度,有效地保证了车身平衡和安全。

 

       3、配有ABS的防侧滑系统,让玩到不再成为难题。尤其是冰雪天气,再加上车身本来就大,因此ABS成为了司机们主要青睐的对象。

 

       相信乘龙底盘车的亮相让很多司机都是非常的兴奋,有这么一辆货让安全和动力双合并的中型货车不仅能有效解决了安全问题,还在能常年干脏活累活。不过即使这样也希望司机们多爱惜车辆,起码不要太累了,疲劳驾驶毕竟不好。



       版权声明:此文源自其它媒体,如需转载请尊重版权并保留出处。内容若存有质量疑问请立即与本网联系,商用车之家将尽快处理并予以回应。


责任编辑:
分享到:
 
关键词: 东风柳汽 卡车 底盘
 

网友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