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卡车 » 热点新闻 » 正文

重卡“将军”亮相广州车展 霸龙M7气场十足

商用车之家讯:11月20日第12届广州国际汽车博览会在广州正式开幕,活动现场可谓是群星璀璨,汽车产业中“各界名流”齐聚一堂。本届车展东风柳汽携霸龙M7牵引车、乘龙底盘车、乘龙扫路车、以及乘龙洗扫车四员大将亮相展厅。

——欢迎到访! 专业商用车网络媒体 为您服务




     【商用车之家 原创】11月20日第12届广州国际汽车博览会在广州正式开幕,活动现场可谓是群星璀璨,汽车产业中“各界名流”齐聚一堂。本届车展东风柳汽携霸龙M7牵引车、乘龙底盘车、乘龙扫路车、以及乘龙洗扫车四员大将亮相展厅。其中霸龙M7的气场真是震慑四方,像是战场上的将军一般。


柳汽霸龙M7

将军般气质的柳汽霸龙M7


       柳汽霸龙M7外观设计大气之极,高大的驾驶室有一种想要征服一切的感觉,前进气格栅的设计中规中矩,显得成熟稳重,导流槽也与车身完美的成为一体。霸龙M7的车灯的设计也成为了这款车的标志,横向车灯低调中又透漏出奢华的感觉,让人看一眼就能记于心。


东风柳汽霸龙M7导流槽与车身的结合


东风柳汽霸龙M7具有标志的前大灯


       据东风柳汽广东经理部区域销售经理于庆红说:“柳汽霸龙M7销售的不只是它的外观,更是内涵。首先来说,霸龙M7相对竞品来说比较省油,此款车采用新康明斯国四电控发动机+SCR后处理技术,提高燃烧效率和排放等级,用户还可以选择EBP三档式省油开关的档位,使发动机处于适应工况的最省油状态。而且M7车身采用轻量化技术,整车自重仅8.25吨,也有效的降低了油耗。”霸龙M7搭载ISL9.5-385E40A(385PS)型号发动机,动力性能好,最大功率和最大扭矩分别为294Kw和1900N.m。采用12JSD160TA型变速器,其后桥速比为4.444。全车WABCO气路配件让车辆制动更可靠。


东风柳汽霸龙M7传动系统展示


东风柳汽霸龙M7WABCO气路配件


责任编辑:
分享到:
 
关键词: 柳汽霸龙M7
 

网友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