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配件 » 发动机 » 正文

上海日野P11C/J08E发动机亮相上海宝马展

商用车之家讯:上海日野产品主要配套于重型卡车、大型客车、水泥搅拌车,其功率范围在280~380马力之间,产品大修期在100万公里以上,深得用户的信赖。在11月25日开幕的上海宝马展上,上海日野带来了自己的P11C系和J08E系列发动机。

——欢迎到访! 专业商用车网络媒体 为您服务



       11月25日,2014上海宝马展在雨中迎来了开幕的第一天,在这场车界盛宴中,上海日野携P11C系和J08E两个系列发动机盛装亮相。


]UWHO%7W`O9N}@~JU(EVB5A.jpg


       据了解,上海日野P11C发动机为EuroIII排放,采取EGR(废气再循环)或尾气后处理技术可以满足EuroIV排放。先进的燃油喷射系统及构造独特的零部件,使发动机在运行过程中燃烧持续期缩短,降低有害生成及颗粒排放。发动机采用4气门结构,在全负荷状态下,中速燃油耗降低1.5%,高速燃油耗降低3%。混流式涡轮使得涡轮效率提高10%,燃油耗降低3%,换机油周期延长50%。


%90`MSUGU6L@D6ZU_N8D9C2.jpg


       J08E电控共轨中重型发动机,排量为7.7L,缸径112mm,行程130mm,缸心距126mm,其功率覆盖范围为180-222kW。它是世界上首次研制成功并批量生产,采用电控共轨燃油系统的中中型发动机。它达到了欧III以上排放水平,以更低的燃油耗及进水温控缩短一半暖机时间等优势,实现发动机全工况节能减排。另外,发动机采用独特的顶置凸轮驱动和后置齿轮传动系统,具有很高的轻量化水平,可配套应用于搅拌车、长途客车、公交车和旅居车等车型。


       目前,上海日野产品主要配套于重型卡车、大型客车、水泥搅拌车,其功率范围在280~380马力之间,产品大修期在100万公里以上,深得用户的信赖。上海日野已经与中国重汽、北方奔驰、江淮汽车、三一重工、上海华建、上海汇众、厦门金龙、郑州宇通、安徽华菱等知名企业建立了长期的配套合作关系。




       版权声明:此文源自商用车之家,如需转载请尊重版权并保留出处。内容若存有质量疑问请立即与本网联系,商用车之家将尽快处理并予以回应。

责任编辑:
分享到:
 
 

网友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