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卡车 » 热点新闻 » 正文

东风柳汽携手三一重工现身上海宝马展

商用车之家讯:作为工程机械领域内世界级领军企业,三一集团继2012年以12000平米最大参展规模完美亮相后,今年也再次携多款产品参展,包括一辆以东风柳汽8*4霸龙重卡为底盘的折臂式随车吊......

——欢迎到访! 专业商用车网络媒体 为您服务



       11月25日,有着“国际最高规格工程机械专业博览会”之称的上海宝马展(bauma China),在雨中迎来开展第一天。来自全世界范围内的知名工程机械厂家,纷纷携旗下优势工程机械、建材机械、工程车辆及设备,齐聚展会现场,一场别开生面的建筑机械行业顶级盛会就此拉开! 


配图1.jpg

1125日,上海宝马(bauma China展)在雨中迎来开展第一天


       作为工程机械领域内世界级领军企业,三一集团继2012年以12000平米最大参展规模完美亮相后,今年也再次携多款产品参展。除了场内巨型矿车、特种专用吊车等产品外,作为现场接待台的背景,一辆明黄色随车吊最先映入参观者的视线。 


配图2.jpg

上海宝马展三一展位:东风柳汽8*4底盘随车吊成为现场接待台背景


       “这是一辆以东风柳汽8*4霸龙重卡为底盘的折臂式随车吊”三一帕尔菲格技术研究院薛所长现场向笔者介绍到,“与发展相对比较成熟的工程机械市场不同,随车吊在未来的市场定位将更侧重于满足更加发达的物流运输市场的需求方面,可以说目前还是一个朝阳产业,在未来10到20年间将有很大发展空间!” 


配图3.jpg

上海宝马展三一展位:东风柳汽8*4底盘随车吊全景


       “目前我们与柳汽在随车吊领域的合作,已经涉及到包括4*2、6*2、8*4等在内的各种底盘型号的产品,基本覆盖了三一从6.3吨到16吨的中高端随车吊市场范围。而柳汽产品的整体做工、品质都非常扎实,特别是在他们大梁冲压方面的传统优势,更加符合随车吊的需求。” 


配图4.jpg

由中国唯一亚洲最大6300T压力机一次冲压成型大梁,经加固处理更加适合随车吊使用


配图5.jpg

三一展位现场,东风柳汽8*4底盘随车吊吸引大批参观者驻足参观


       据了解,今年也是东风柳汽与三一集团第一次携手亮相大型行业展会,“不久前,我们刚刚与柳汽签署战略合作协议,以此为契机,双方将加强进一步的深入合作。今后也将利用双方各自网络,进一步加强全国乃至世界范围市场的拓展”薛所长向笔者透露。


配图6.jpg

三一帕尔菲格技术研究院薛所长(左)、 亚太区销售总监王守军(右)与东风柳汽商用车销售公司总经理助理程源合影


       对此,东风柳汽商用车销售公司总经理助理程源在展会现场表示,柳汽作为广西商用车主流品牌企业,与三一集团合作,不仅对东风柳汽在拓展专用车市场份额方面将发挥重要作用,同时还将进一步增强市场对柳汽全系列产品的消费信心。藉此次与三一携手参加展会,柳汽也希望以此为契机,进一步推动柳汽商用车产品布局全国、走向世界销售战略的实现。 




       版权声明:此文源自商用车之家,如需转载请尊重版权并保留出处。内容若存有质量疑问请立即与本网联系,商用车之家将尽快处理并予以回应。

责任编辑:
分享到:
 
关键词: 东风柳汽
 

网友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