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商用车资讯 » 原创天地 » 正文

上海日野P11C系发动机亮相法兰克福汽配展

商用车之家讯:上海日野P11C系发动机属于6缸直列式柴油机,排量10.52升,缸径为122mm、行程150mm、缸心距为141mm,其功率覆盖240KW(326ps)至280KW(380ps)。采取EGR(废气再循环)或尾气后处理技术可以满足EuroIV排放。

——欢迎到访! 专业商用车网络媒体 为您服务



       【商用车之家原创】12月9日,2014法兰克福上海汽配展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正式开展。在这场国际汽车零配件云集的展会盛宴中,上海日野展出了P11C系混凝土搅拌车发动机。


164855.png


       在发动机技术方面,上海日野一直走在行业前列。其生产的柴油机采用高压共轨燃油喷射技术,可达到欧III排放标准,采用尾气后处理技术可满足欧IV排放法规要求,产品能完全与世界科技发展水平同步。


       P11C系发动机属于6缸直列式柴油机,排量10.52升,缸径为122mm、行程150mm、缸心距为141mm,其功率覆盖240KW(326ps)至280KW(380ps)。


164846.png


164848.png


       据了解,上海日野P11C发动机为EuroIII排放,采取EGR(废气再循环)或尾气后处理技术可以满足EuroIV排放。此外,在匹配高效选择性催化还原系统(SCR)时可轻松达到欧V排放。先进的燃油喷射系统及构造独特的零部件,使发动机在运行过程中燃烧持续期缩短,大大降低有害物质生成及颗粒物的排放,可以说,这款发动机更加适应未来的环保要求。


164850.png


       另外,P11C系混凝土搅拌车发动机采用4气门结构,在全负荷状态下,中速燃油耗降低1.5%,高速燃油耗降低3%。混流式涡轮使得涡轮效率提高10%,燃油耗降低3%,换机油周期延长50%。


164851.png


       根据上海日野相关负责人介绍,此次参展的P11C系列柴油发动机在国内混凝土搅拌车领域已获得用户很高的评价,其平均无故障间隔2000小时,大修里程及寿命达到100万公里以上,为上海日野的品牌传播奠定了很好的用户口碑。


       结语:随着雾霾的日益严重,环保问题受到越来越多的重视,上海日野P11C系发动机SCR的出现,在未来不仅能适应环保要求,相信它的出现更会令日野发动机的明天越走越好, 其平均无故障间隔2000小时,大修里程及寿命达到100万公里以上的特性定会为日野的未来增添光彩。




      版权声明:此文源自商用车之家,如需转载请尊重版权并保留出处。内容若存有质量疑问请立即与本网联系,商用车之家将尽快处理并予以回应。

责任编辑:
分享到:
 
 

网友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